·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复工在即 消费升级引领皮卡高端化发展

2020年02月27日 11:25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龚磊    

  复工在即,随着经济发展、消费需求升级,各省市对皮卡逐步放开解禁,为此用户对皮卡产品要求逐步提升,“乘用化、高端化、智能化”已成为国产皮卡代名词,越来越多高端皮卡车型在市场上涌现,让用户具备更多的选择。在乘用化方面,长城炮作为全球化乘用大皮卡,将轿车的舒适性、SUV的越野性、旅行车的休闲性和轻型货车的装载性完美统一的皮卡车型,真正做到“一车抵四车”,是名副其实的家庭万能车。而在智能化方面,域虎9搭载了科大讯飞的飞鱼智行智能语音系统。拥有语音唤醒、AI识别,本地云端、管家服务、情景关怀,整车控制以及丰富的互联网内容等。

  在市场细分化上,上汽大通MAXUS T70面向全新的细分市场而来,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差异化的需求。谈到舒适性配置,帅铃T8高端皮卡的优势进一步体现。主驾驶座支持六向手动调节,方向盘支持上下两向调节,可满足各种身材的驾驶人员调整到最舒适的姿态。长安凯程F70在追求产品性能方面可谓“极致”,具备行业领先的接近角离去角、230mm最小离地间隙、100%的爬坡性能,使长安凯程F70从容应对陡坡险道,翻山越岭如履平地。

  近日,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国各商用车企业也在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工作。随着各地基建工程的相继复工,物流配送、公路运输行业逐渐恢复,用户对车辆的需求也将逐步增加。在经历疫情之后,相信用户对于产品的需求也会有所变化,具备燃油经济性、可靠性、舒适性三大明显优势的产品或将成为复工之后商用车用户首选。为此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针对商用车各细分市场介绍数款车型,并详细介绍车型的产品特性供用户选择。今日推出第四篇《复工在即 消费需求引领皮卡高端化发展》。

  复工在即,随着经济发展、消费需求升级,各省市对皮卡逐步放开解禁,为此用户对皮卡产品要求逐步提升,“乘用化、高端化、智能化”已成为国产皮卡代名词,越来越多高端皮卡车型在市场上涌现,让用户具备更多的选择。

  长城炮引领皮卡3.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

  长城炮率先定义下一代皮卡,引领皮卡3.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作为全球化乘用大皮卡,长城炮是首个将轿车的舒适性、SUV的越野性、旅行车的休闲性和轻型货车的装载性完美统一的皮卡车型,真正做到“一车抵四车”,是名副其实的家庭万能车。

长城炮

  长城炮的诞生地——重庆智慧工厂,自投产一直坚持“三不”原则:绝不接受不良,绝不制造不良,绝不流出不良。工厂严格把控从零部件筛选到四大工艺加工,再到下线检测的每一个环节。在品控环节,则严把遍布整个生产流程的22道质量门,18个大项共计498个小项的检测项目,保证每一项细节都符合全球最严苛的标准,打造豪华车品质。

  超级工厂”成就“超级产品”。长城炮乘用皮卡、商用皮卡、越野皮卡搭载了众多“超规格”配置。配备L2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采埃孚8AT变速箱、多连杆后悬架、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的长城炮乘用皮卡指导售价仅为12.68-15.98万元。拥有汽/柴油、6MT/8AT、两/四驱等多种版本的长城炮商用皮卡仅9.78万元起售。

  同时,长城汽车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并全力支援国内疫情防控工作。2月3日,长城汽车决定将10辆总价值115万元的长城炮皮卡捐赠给重庆市慈善总会,用于支援重庆地区的防疫应急工作,为防疫保障做好“爱心接力棒”。

  江铃域虎9:搭载高端智能驾行系统

  江铃汽车战略款皮卡产品——江铃域虎9是江铃将美式皮卡核心特征与中国高端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相结合,从而推出的一款纯粹美式为中国而生的顶级高端大皮卡。

  域虎9在动力方面出类拔萃。此次上市的汽油款车型,搭载福特ECOBOOST 2.0L GTDi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让你尽享美式皮卡的彪悍爆发力。同时,换挡平顺性、驾乘舒适性都有优秀的表现,百公里油耗更低至8.3L。

江铃域虎9

  域虎9的AT车型和MT车型都采用博格华纳四驱系统,且均配有低速四驱。整车采用双叉臂式独立前悬、整体桥式变截面钢板后悬,AT车型搭配EPS电子助力转向,MT车型搭配液压助力转向,操控感满满,可以尽情享受美式皮卡般的驾驭乐趣。此外,AT车型搭载的智能四驱,还拥有三模驾驶、全地形管理、伊顿差速锁,越野性能非常强大,玩车一族不容错过。

  域虎9搭载与博世共同研发的ADAS高端智能驾行,包含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前方碰撞预警与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与保持系统、交通标志识别与智能远光灯等智能安全科技,充分贴合中国道路交通情况,大幅提高行车安全性和便利性,让用户轻松自如的驾驶。在智能交互方面,域虎9搭载了科大讯飞的飞鱼智行智能语音系统。拥有语音唤醒、AI识别,本地云端、管家服务、情景关怀,整车控制以及丰富的互联网内容等。域虎9配置 “江铃智行”APP,可实现智能车网互联。智能全地形管理系统提供了泥地、沙地、雪地和岩石4L 多种不同模式。

  上汽大通MAXUS T70:覆盖细分市场 满足多元化需求

  上汽大通MAXUS T70面向全新的细分市场而来,拥有国际五星安全基因、上汽π劲擎动力、高端硬派设计、卓越驾乘体验以及C2B智能定制的独特优势,将进一步增强上汽大通MAXUS皮卡阵营的整体实力。随着皮卡家族新成员的不断加入,上汽大通MAXUS皮卡产品将广泛覆盖各个细分市场,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差异化的需求。

上汽大通MAXUS T70

  上汽大通MAXUS T70将热成型技术运用于皮卡,并采用高强度钢、激光焊接技术,车身强度更高,而且匹配6安全气囊、全车三点式安全带、双预紧式限力安全带、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博士9.0 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360°环视影像、LDW车道偏离预警以及疲劳驾驶预警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再险峻的环境、也能泰然处之,时刻为出行保驾护航。

  上汽大通MAXUS T70搭载了针对“全球最严”国6b排放法规而正向开发的“上汽π”高性能柴油机,排放水准满足国6b标准,成为国内首款柴油国6皮卡。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MAXUS T70未来还可以凭借进一步的环保技术改进应对国七排放。搭载“上汽π”发动机的T70也将出口海外发达市场,在国际市场上与主流国际品牌同台竞技。此外,T70也是首款柴油国六全系配备自动变速箱的皮卡车型,并且是国内首款配备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的柴油皮卡。

  越来越多的皮卡用户都希望获得更为轻松的驾驶感受,上汽大通MAXUS T70配备蓝牙、自动空调、定速巡航以及6项电动调节并带电加热的座椅等前瞻科技,为用户带来智能舒适的驾乘体验。考虑到用户普遍抱怨皮卡后排空间小、乘坐不舒服,上汽大通MAXUS T70提供了同级最大的后排空间,间距可达965毫米,给后排客户带来独一无二的乘坐舒适性。

  江淮帅铃T8:兼顾商乘两用 舒适性优势明显

  作为国内高端皮卡的佼佼者,帅铃T8品质出众,且兼顾商乘两用,还能纵擎越野,是很多人心中最理想的高端皮卡座驾,获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推崇和喜爱。

  帅铃T8吸引他们的不仅仅是外观和内饰,澎湃的动力也是年轻一代选择它的重要原因。帅铃T8搭载的锐捷特2.0L CTI高端柴油发动机,采用英国里卡多技术,最高功率输出102kw/3600rpm,可以应对各种复杂路况的同时,还能保证行驶质量,即使装载大件货物,依然拥有充足的动力支持。最大扭矩输出为320Nm/1800-2800rpm,提速非常快,配合6档手动变速箱,可实现多档操纵,换档平顺并且省油,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5L。

江淮帅铃T8

  长时间的驾驶难免枯燥乏味,帅铃T8智联版的多媒体大屏集成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通过蓝牙、USB等方式将手机、播放器等设备功能转嫁到车载系统终端上,在线听歌或是FM让驾驶变得更加轻松惬意。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车联网系统提供的语音控制功能,驾驶过程中只需要通过语音就可以实现接打电话、开启导航等操作,进一步提升了安全驾驶系数。

  谈到舒适性配置,帅铃T8高端皮卡的优势进一步体现。座舱前门内衬板手肘触碰到的地方和中央扶手的地方同样采用了皮革材质包裹,触感舒适,同时拥有支撑性出色的真皮座椅。主驾驶座支持六向手动调节,方向盘支持上下两向调节,可满足各种身材的驾驶人员调整到最舒适的姿态。除此以外,帅铃T8在后排座椅的设计更是细致入微,可以多角度调节椅背,满足不同身材的人群,中间座位还温馨的提供了活动头枕,有效缓解了长距离驾驶的疲劳。

  除了良好的装载外,帅铃T8除了配备博世9.1版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ABS+EBD、四轮碟刹、倒车雷达等主被动安全设备外,帅铃T8智联版还加入了360°全景智能安全系统,通过多媒体屏幕可以全角度看到车身周围环境,避免在转弯或倒车时因为盲区而发生事故。帅铃T8智联版完善的安全配备很好地保证全家出行的安全。

  长安凯程F70:追求产品性能 满足多应用场景的需求

  长安凯程F70是由长安汽车与国际知名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强强联合,基于全球用户需求开发,历时5年,领衔全球1000多名顶尖技术专家,同时深度链合中、法、美、德、日等全球顶尖供应商资源打造而成,是一款真正意义的全球皮卡。

  长安凯程F70在追求产品性能方面可谓“极致”;在重庆云阳县,长安凯程F70成功挑战“万里长江第一梯”,最终以2分45秒73爬坡刷新中国皮卡登梯纪录。长安凯程F70匹配强大的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索密克前双叉臂悬架系统,伊顿后桥电子限滑差速锁;具备行业领先的接近角离去角、230mm最小离地间隙、100%的爬坡性能,使长安凯程F70从容应对陡坡险道,翻山越岭如履平地。

长安凯程F70

  长安凯程F70还拥有1930mm车宽、1220mm轮罩间距,1600*1595*500mm货厢尺寸,全面领先国内同级别皮卡;车身镀锌及全车防腐设计,可实现整车10年以上的防腐能力,高湿、高腐蚀环境应对自如;同时实现量产皮卡最大900mm涉水深度、3.5T拖拽能力、1T承载能力等。

  用户的需求是一切产品的根源,长安凯程F70充分满足全球用户多元化、多行业、多应用场景的需求,产品谱系齐全。此次活动率先发布30余种车型,国V、国VI、汽油、柴油兼具,价格9.28万元-13.98万元,现有平台目标年产销突破10万台。未来平台将延展推出更多车型,涵盖汽油、两四驱、单双排、长短轴、手自动、右舵车型、N1/M1类、板簧/五连杆设计、电动皮卡等19种车型、100余种状态,提供多达12种语言的多媒体车机系统,辐射亚洲、美洲、非洲等全球市场,满足全球用户全方面需求,实现年产销20万台。(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 龚磊)

  相关阅读: 

  复工在即 “节油且舒适”成为重卡用户首选

  复工在即 从中卡到轿卡 用户选择多样化

  复工在即 轻松驾控、舒适节油的轻客之选 


(责任编辑:张懿)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