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2020年10月20日 08:03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随着我国城镇化步伐的加快,以及运输专业化的逐步推进,中短途距离上的运输需求逐步增加,中型卡车市场迎来发展新机遇。各商用车生产企业纷纷推出自己的中型卡车产品。

  作为商用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一汽解放JK6的亮相,不但扩充了自身的产品线,也为市场提供了更新的选择。

  解放JK6载货车的驾驶室拥有全新设计的外观,进气格栅更加立体,线条分明前脸烘托着比例更大的鹰标,更显硬朗霸气。

  一体式金属保险杠提供更加优越的保护性能,同时兼顾了驾驶室的整体美感。整合在内的防滑脚踏板,方便用户清洗车辆前风挡玻璃。保险杠两侧全新造型的前大灯外观晶莹剔透,整合高亮度主辅远近光,兼顾安全实用与外形美观。

  解放JK6驾驶室通过对前围角板、底盘轮腔、导流罩等多部件优化设计,风阻值达到行业领先水准,百公里可节油1至2升。

  如今,卡车用户不再是“低端”的形象,更加良好的工作环境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和安全。解放JK6通过更好的产品设计与色彩语言,令这款半高全浮驾驶室拥有全新设计的轿车化内饰,仪表台下部黑灰色,格调沉稳、耐脏实用;上部中灰色,明亮灵动、宽敞舒畅,通过差异化的色彩语言令驾驶室整体饱满有张力,精致感十足。

  驾驶室内部空间适宜,通透的低地板设计方便主副驾乘人员交替工作,1.7米内高的驾驶室空间,达到行业同类产品最高水平,匹配家居化内饰,带来宽敞明亮的使用感受。650×2200毫米同级最宽大卧铺,配备文件网兜、卧铺灯、USB充电插口。帮助驾驶员安心入睡,第二天精力充沛。

  一台作为生产资料的卡车最重要的就是由“机箱桥”组成的动力及传动系统了,这是关乎“生产资料”能否实现“高产”的重要因素。

  发动机是一台车的核心,解放JK6搭载大柴CA4DK1-22E6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为220Ps,峰值扭矩为850N.m,最大扭矩转速区间为1200-1700rpm。具有动力强、油耗低、低自重、高可靠性等优点,能实现5万公里长换油周期。

  变速箱的选择关系着驾驶员操控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解放JK6搭载的法士特8JS85TC 8挡变速器采用双中间轴、主副箱结构,可靠性更高。变速箱带换挡同步器,有效地避免挂不上档、消除换挡时的齿轮响声,换挡更平顺,操作更舒适。

  解放JK6驱动桥为解放378系列铸造桥,是一汽自主研发的9吨级轻量化驱动桥,该款车桥具有传动效率高、自重轻、承载能力强、输出扭矩大、速比范围宽、故障率低等特点, 标配超长换油周期。

  除了外观时尚、驾驶室人性化设计、动力强劲可靠之外,解放JK6的安全性能更是产品的一大亮点。满足国家最严苛的驾驶室碰撞试验要求,保护驾驶员的生命安全。

  解放JK6载货车的车架长6500mm,轴距5300mm,可配装6.8米货箱。另据了解,后续还会增加9.6米、8.8米、7.7米等多种车型,满足不同用户用车需求。

  相信解放JK6载货车的上市一定能满足用户各项需求,在竞争激励的中卡市场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取得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