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孩子乘车不乏味 宝妈选择上汽MAXUS G20

2020年01月22日 09:0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来自北京的马女士为了两个孩子坐车不再乏味,选择上汽MAXUS G20顶配,就因为这款车有两个车载电视。短短一个月的用车体验让她感觉:“车非常好,两个小朋友一上车就很开心。”

  随着我国二胎政策的放开,二孩家庭逐步增多,原本五座的家用轿车难免略显拥挤,所以一台适合全家出行的MPV成为许多二胎家庭的首选。近日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采访因解决两个孩子出行的刚性需求而购置了一台上汽MAXUS G20顶配的北京宝马,她为我们介绍了这款产品的突出表现。

  来自北京的马女士是位80后,两个孩子的母亲,姐姐6岁,弟弟4岁,平时接送孩子往返学校和幼儿园单程基本在30分钟左右。除此之外,这台G20是马女士上下班的代步工具,单程基本在1小时左右。

  马女士告诉记者:“这车从外观上看着很有档次,开出去非常引人注目,出去洗车总有人过来围观、询问。”上汽MAXUS G20外观采用优雅豪华的设计风格,继承家族式“智聚八方”前脸的基础上,升级配备了“星罗式全LED前大灯”“AGS智能感应格栅”和“天空之境流光LED尾灯”,彰显出一派优雅豪华的气韵;车侧线条采取了灵动的“浪尖艺术”设计手法,勾勒出悬浮车顶的大气造型。同时,G20采用LED前后车灯,侧门LED带迎宾模式,从外观到等车都会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

  在油耗表现方面,马女士表示新车刚刚开了不到一个月,平均油耗还在变化,她说:“目前已降到13个油左右,还是可以的。”

  据了解,上汽MAXUS G20采用2.0T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ZF-8AT变速箱,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为驾乘人员带来良好的驾驶体验。  

  除此之外,G20还搭载了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令操控更加轻便。对于这方面,女司机马女士有话要说:“这车个头确实不小,但我操控起来没问题,也不累。”

  上汽MAXUS G20配备悬浮式中控台、天幕式全景天窗、4D豪华私享VIP座椅等配置,并搭载图书馆级静音科技系统及ANC主动降噪功能,营造高端优雅的内饰设计氛围和360°的超五星享受

  最初选择上汽MAXUS G20,马女士主要是为接送两个孩子上、下学准备的,中间两个独立座椅加上安全座椅可以为孩子提供良好的保护。“我最看中这款车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顶配车型具备两个车载电视,路上可以给她们放动画片,这是我选择G20最主要的因素。”马女士特别强调。

  对于上汽大通产品最具特色的斑马系统,马女士表示,目前对于手机和车机的互联有比较多的体验。“其他类似于保养、导航等方面的功能我还没用到,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应该不错。”马女士补充道。

  上汽MAXUS G20拥有360°环视系统和倒车影像,这对于一台体型相对较大MPV而言非常实用。她说:“倒车,或者遇到狭窄的路段我更得心应手,倒车影像和360°环视很好用。”

  高端外观,轻松驾控,满足儿童出行的配置,智能互联的体验,都为马女士带来了良好的用车体验。一台大大的MPV充分发挥了其应有的特质,而并未带来用车上的不便。借用车主的一句话:“车非常好,两个小朋友一上车就很开心。”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