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2020年10月18日 14:26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10月18日成都讯(记者 龚磊) 2020年10月16日,“鹰雄汇聚,燃擎新声——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于成都收官。来自全国各地的9位解放卡友选手经过激烈角逐,选手中唯一一位女选手,来自上海市宋雅玲摘取桂冠,河南郑州的李伟东和四川成都的黄成分获亚、季军。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西部营销部副部长肖劲松、 乐行无忧卡车司机之家董事长苏明启动开幕按钮

  一段精彩的视频来开比赛帷幕,视频中展现了解放鹰雄汇的创立及发展历程,回顾了首届赛事的珍贵记忆,以及本届赛事线上选拔的精彩瞬间。随后,在现场所有观众、嘉宾、选手的注视与期待下,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西部营销部副部长肖劲松、乐行无忧卡车司机之家董事长苏明登台启动开幕莲花,开启活动的序章,宣告本次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的正式开启。

  卡车司机做为普通人,为各自的家庭扛起生活的重担长途跋涉终日奔波,磨灭了梦想和热血的印记。此次,一汽解放为卡友搭建筑梦舞台,助力实现卡友价值,为卡友创造价值。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延续首届成功经验,赛事规模全面扩大,参与人数持续攀升,参与形式更加多元,各地鹰雄汇分会鼎立支持,广大卡友选手透过网络平台尽情展示才艺,截至2020年9月,累计4000余名卡友参与赛事,线下11场区域赛。最终,9名选手脱颖而出,相聚天府之城,竞逐年度桂冠。

  第一届好声音冠军:杨义忠 演唱歌曲《乌苏里船歌》

  好声音选手:胡述光 演唱歌曲《等待》

  好声音选手:李建伟 演唱歌曲《红旗飘飘》

  好声音选手:田敬伟 演唱歌曲《伤感的恋人》

  一曲激荡,抒怀着卡友心中的无限热忱;一曲悠扬,诉说着选手与解放的动人故事。来自全国各地的九位参赛选手相继登台献唱,动人的歌声,彰显着解放卡友在辛勤的工作之余,对生活的热爱;绚丽的舞美,辉映着解放品牌在卓越的产品之外,对卡友的领航之光;不绝的掌声,回荡着一汽解放与广大卡友凝心聚力,同情同路,在中国汽车行业、物流产业的繁荣盛世中的铿锵誓言与前行号角。

  人气奖得主:王猛(左)李建伟(右)

  一汽解放党群工作部宣传策划室主任李日升(左) 星光奖得主:蒋举力、田敬伟、胡述光、李建伟、冯超、王猛(排序右至左)

  一汽解放销售公司 客户开发维护部部长 王睿(左) 季军得主:黄成(右)

  壳牌(中国)有限公司,OEM大客户高级经理 丛立楠 (左)亚军得主:李伟东(右)

 

  一汽解放销售公司 服务部部长 支大峰(左)冠军得主:宋雅玲(右)

  活动最后,一汽解放销售公司服务部部长支大峰、壳牌(中国)有限公司OEM大客户高级经理丛立楠、一汽解放销售公司客户开发维护部部长王睿,将象征着荣誉的奖杯分别交给夺冠的选手。荣誉的颁发,预示着赛事的圆满收官,也象征着全新的起点,依托 “鹰雄汇”卡友俱乐部的平台优势,一汽解放将继续高举感动服务的大旗,为用户提供品质卓越的维保、衍生和增值服务,为卡友创造更大价值,汇众力,谋发展,赢天下!

  解放举办的此次好声音活动让卡友选手倍感亲切,季军黄成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专访时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唱歌,没事就自己拿着手机来一首,为自己孤单运输路上解闷。同时黄成也是一位解放卡车的忠实粉丝,他所在的成都日鸿物流公司的200多辆物流车全是解放品牌。“解放卡车性能好、皮实耐用,后期维护价格低。同时解放品牌响、品质好!这就是我们公司选择解放的原因。”黄成说到。

  一直以来,面对客户需求,一汽解放整体上以“感动服务”品牌为根基,秉承“用户第一”的理念,在构建服务体系当中,把控了“标准化、精益化、智能化、全程化”这样的原则,结合线上线下、从人到车等丰富创新形式展开服务。 一汽解放真切的从用户车生活角度出发,构建“感动服务”品牌,深入挖掘梳理所有与用户之间的接触点,竭尽所能的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通过多维度、全方位的工作,以完美的服务体验全面超越用户期待,实现用户价值的全面提升。  

  未来,一汽解放将持续“鹰雄汇”的建设与升级,为广大卡友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关爱,与广大卡友携手,开启中国卡车行业未来的荣耀新途。行鹰雄之道,成解放大业。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