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复工在即 从中卡到轿卡 用户选择多样化

2020年02月25日 10:26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马瀚明    

  复工在即,城市配送、物流运输的轻卡用户将更关注高出勤率,为此可靠性及舒适性表现出色的轻卡产品将成为他们的首选。福田欧航中卡启航版依托全新ME4平台,实现高智能、高舒适、高安全、高出勤、轻量化、低TCO六大性能升级。实现每年多出勤20天。欧航启航版拥有更低TCO,百公里节油3至5升。除此之外,上汽跃进C500-AMT轻卡对驾驶人员要求低,C2驾照就能开,新手面对复杂路况无压力,在行车过程中最大程度上保障行车的安全。江淮轿卡X6拥有双排座驾驶室、大容积货箱,充分满足用户客货两用的用车需求。特别是在当前疫情尚未过去的特殊时期,江淮轿卡X6驾驶室空调具备净化空气的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心地用车环境。 在提供可靠实用的产品同时,奥铃青春版全维度助力青年创业,通过购车0首付,月供千元起,最长4年还款周期等多项举措,为广大青年提供零门槛创业工具。并联合多个货运信息平台, 为初入创业领域的年轻人提供强而有力的帮助。

  近日,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国各商用车企业也在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工作。随着各地基建工程的相继复工,物流配送、公路运输行业逐渐恢复,用户对车辆的需求也将逐步增加。在经历疫情之后,相信用户对于产品的需求也会有所变化,具备燃油经济性、可靠性、舒适性三大明显优势的产品或将成为复工之后商用车用户首选。为此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针对商用车各细分市场介绍数款车型,并详细介绍车型的产品特性供用户选择。今日推出第二篇《复工在即 从中卡到轿卡 用户选择多样化》

  复工在即,城市配送、物流运输的轻卡用户将更关注高出勤率,轻卡用户逐渐年轻化,驾驶室的舒适性也被用户更为看重。为此可靠性及舒适性表现出色的轻卡产品将成为他们的首选。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为复工在即,需要购买轻卡的用户介绍以下数款产品,从中卡到轿卡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福田欧航中卡:实现每年多出勤20天

  福田欧航中卡启航版依托全新ME4平台,实现高智能、高舒适、高安全、高出勤、轻量化、低TCO六大性能升级。在可靠性和出勤率方面,欧航启航版全部采用超级卡车供应链体系,保障每一辆欧航中卡可靠性大幅提升,实现每年多出勤20天。欧航启航版拥有更低TCO,百公里节油3至5升。

  在舒适性方面,欧航启航版让卡车成为用户移动的家。驾驶室空间更大,更多收纳空间,卧铺更宽更舒服。四点悬浮车身及多向可调节航空座椅,有效降低驾驶疲劳感。卓越的密封性能,在防尘、防雨、带来更好空调效果的同时使得驾驶室内NVH值小于55分贝。

  在安全性方面,欧航启航版采用高安全性H型驾驶室架构,满足欧盟ECER29-03标准。车身在遭遇猛烈碰撞后移200mm,发挥吸能缓冲作用。前桥盘式制动器,制动性能大幅提升,按法规要求最高车速可达110KM/H;转向轮升级配备爆胎应急装置,避免因意外爆胎导致车辆侧翻,最大限度保障驾乘安全。

  在轻量化方面,欧航启航版整车实现科学减重。其采用750L高强钢板车架,铝合金油箱、储气筒、动力转向泵全面减重。底盘采用少片簧设计和精铸件结构,公告载重量较同类产品轻1600斤。

  在智能化方面,欧航启航版全系标配iFoton车联网系统,行业率先实现前装货车ETC,打造“人+车+货”的全价值链产品的生态圈平台,提高车队运营效率和经济效益,降低安全风险和能耗。

  在产品性能全面升级的同时,欧航启航版更针对快递、绿通、冷链等细分行业运输工况的需求打造定制化的产品,更进一步提升运输效率。此外,其还针对长途运输作业场景推出高顶双卧车型,目前已全面启动预售。

  上汽跃进C500-AMT轻卡:实现轻松驾控

  上汽跃进C500-AMT轻卡对驾驶人员要求低,C2驾照就能开。新手面对复杂路况无压力,在行车过程中最大程度上保障行车的安全。除此之外,这款产品搭载了全新内饰,从颜值、品质以及驾乘体验三方面做提升。

  产品搭载了引进于马瑞利技术的—上汽SC50-AMT变速箱,采用高压铸造铝合金轻量化壳体,自重更轻、更经济省油,散热性更好、更可靠耐用;多锥铁碳同步器的使用能够保障换挡的平顺、档位更清晰。完成了300万次换挡寿命台架考验,离合器材料选用舍弗勒高负荷耐磨出色的AMT专用材料。该款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够智能识别驾驶意图及坡道,有自动(E/P)、手动两种操纵模式;能够彻底解放左脚和右手,缓解驾驶疲劳,自带坡道起步辅助功能,进一步保障行车的安全性。

  同时,电脑控制选换挡,换挡更精准、响应更快,较一般变速器油耗更低,经实际测试,平均省5%以上,这样一来就算是新手司机驾驶水平也能迅速提升至老司机水平;另外,E(经济模式)、P(动力模式)不同档位的选择,能够适应多种工况需求,更经济节油。

  内饰方面,上汽跃进C500-AMT轻卡酷黑组合仪表,熄灯后盘面和大屏融为一体,极具科技感。液晶仪表显示内容丰富,包括油耗、行驶里程、胎压提醒、故障自诊断等功能,实用性高。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车型设计有手机槽、2个USB充电口以及1个24V取电口,满足用户手机充电需求。

  为适应物联网时代需求的全新操控方式,上汽跃进C500-AMT轻卡匹配行业首款10寸物联网多点触控大屏。全新跃进智能车联网集成了车端、TBOX、APP三大模块,可实现车辆实时监控、远程升级、远程诊断、车队管理等功能,进一步实现智能化驾驶舱。

  福田奥铃青春版 全维度助力青年创业

  福田奥铃青春版产品,整车B10寿命60万公里,接轨德国工业4.0,质量更可靠。动力方面,搭载云内、全柴等国内成熟社会动力系统,最大130马力,最大扭距400N.m,起步加速快,动力输出更强。

  安全性能方面,奥铃青春版标配断气刹制动系统,可最大限度保障人、车、货物安全,安全性能更高。奥铃青春版车身提供1800mm/2060mm双重尺寸选择,车体空间更大,实际装载更多。

  在提供可靠实用的产品同时,奥铃青春版全维度助力青年创业,通过购车0首付,月供千元起,最长4年还款周期等多项举措,为广大青年提供零门槛创业工具。并联合多个货运信息平台, 为初入创业领域的年轻人提供强而有力的帮助。

  疫情当前,福田奥铃青春版及青春版plus开展了线上购车活动,为即将复工复产的用户提供更加灵活的购车选车方式,全力助力疫情结束之后的复工复产,在特殊时期凸显产品价值和企业服务理念。

  江淮轿卡X6满足客货两用 构筑防疫墙

  江淮轿卡X6拥有双排座驾驶室、大容积货箱,充分满足用户客货两用的用车需求。特别是在当前疫情尚未过去的特殊时期,江淮轿卡X6驾驶室空调具备净化空气的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心地用车环境,同时,驾驶室门采用双道密封圈,保障驾乘人员免受外界病毒侵扰。空调压缩机升级到130ml/r,并对送风管道和冷凝器管路再优化,净化能力更快,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保护。

  江淮轿卡X6拥有轿卡市场最宽驾驶室,前后排座椅距离达到1050mm,驾乘人员在车内不压抑。2750mm和2970mm货箱可提供多种货箱组合,最大载货容积可达10立方米,任意载货不犯愁。在驾驶操控方面,江淮轿卡X6拥有尊享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MP5+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轿车化配置,为用户带来驾驶新体验,成为用户工作路上的好帮手。

  江淮轿卡X6整车低货台设计,满足汽油机国六B阶段排放标准,购车性价比高,实现一步到位。在当前防疫的实际情况下,江淮轿卡X6更有超长保修服务,为用户免除后顾之忧。并且提供“线上选车、线下送车”服务,在复工之时不耽误用户选车购车。(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 马瀚明)

    相关链接:

    复工在即 “节油且舒适”成为重卡用户首选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