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直播、KOL、交车仪式……陕汽重卡终端交付花样多

2020年04月07日 08:54    来源: 陕气重卡    

  坐标:河北·唐山

  13L天然气牵引车线上推广暨交车仪式

  近日,陕汽重卡携手唐山辰辉欧盛源网联店举办了13L天然气牵引车线上推广暨交车仪式。此次交车仪式创新推广活动,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深入营销终端客户,扩大宣传范围,提高陕汽重卡在全国知名度。

  直播过程中,产品经理对国六天然气车辆进行全方位讲解,从车辆配置,用车体验,驾驶技巧和售后服务等角度全方面进行了介绍,确保客户对陕汽车辆有更加全面的认识。客户进入直播间后积极询问车型及配置,产品经理一一给予解答。

  售后服务人员对新车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确保客户提车安心行车无忧。提车客户说自己是第一次参与直播,感觉很新颖,连连为陕汽点赞。

  坐标:河北·石家庄

  陕汽重卡X3000走进上海境沃物流园

  28日陕汽重卡德龙X3000正式走进张家口区域上海境沃物流园,活动由陕重汽销售公司石家庄办事处携手张家口瑞鹏联合举办,活动主题为“开门抢头彩 购车享好礼---陕汽重卡德龙X3000走进上海境沃物流园地推营销创新活动”。

  活动现场,陕汽重卡不但为客户准备了丰厚的茶水和水果,而且还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品,给客户营造了一种放松惬意的交谈环境。同时,产品经理给现场客户介绍了产品性能、购买优势、五大专有技术、以及金融服务促销政策等,并一一为客户解疑答惑,上海境沃物流园车队队长对陕汽重卡德龙X3000这款车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使现场订车气氛又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峰。

  活动期间,陕汽重卡靓丽的风景线和实用度受到了当地卡友的高度好评,产品经理通过与客户充分的沟通,了解产品需求工况,为用户量身定制最优的产品方案和金融方案,最终斩获订单8台,收集意向潜在客户10多余人。

  坐标:河北·唐山

  唐山和鑫8台13L天然气牵引车

  置换交车仪式暨线上置换会

  近日,吴老板带领司机师傅们来唐山和鑫提置换的8台陕汽天然气牵引车,工作人员送上了提前准备好的洗手液、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品,为司机师傅保驾护航!

  疫情催人急,家国共同体。疫情稳定后的自我反思,行车用车的安全也要防患于未然,服务站人员为交付车辆认真的做了售前检查,公司销售经理崔斌也为用户详细讲解了用车安全、行车注意事项。

  与此同时,唐山和鑫的快手、抖音线上直播置换会也在交车现场火热进行,通过无接触式置换政策讲解、连麦车辆评估解决了客户的车辆置换烦恼,有奖互动答题环节更是将线上直播置换会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交车仪式及线上置换会让卡友们进一步了解陕汽二手车置换的政策和力度,为广大卡友的车辆更新换代免去后顾之忧!

  坐标:湖南·长沙

  赣湖突破 激流勇进立潮头——湘江行动

  近日,湖南金驰重机主动走访大客户,前往各运输公司了解客户运营情况,并送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品,为客户保驾护航!

  春暖花开的季节如约而至,曙光即将来临。从疫情发生到现在,陕汽重卡人在疫情严控的情况下始终坚守工作岗位,默默的贡献着个人的力量。

  坐标:河南·周口

  河南德顺祥交车仪式

  近日疫情渐渐得到控制,复工在即,店内已在陆陆续续提车上户,开始忙碌客户的提车手续,随着全国各地工作运营正在恢复运转,来自周口的大客户张先生,购买10辆陕汽重卡加入物流公司,以便高效的为群众服务。

  坐标:湖南·长沙

  湖南同旺头部客户交车仪式

  近日,湖南省同旺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了以【赣湖突破,激流勇进立潮头,湘江行动】为主题的新M3000 8×4环保渣土车交车仪式。10台崭新的M3000 8×4城建渣土车,扎上大红花,投入到城市建设当中。

  现场服务人员为每台车做了售前检查,并对司机细心的指导了用车及保养知识。司机们迫不及待的登上驾驶室,启动车辆,马达一响,黄金万辆!该批车辆是头部客户湖南长沙渣土车公司所购,这是继去年提了13辆渣土车之后,再次提的10辆新车。公司负责人表示选择陕汽是因为信赖陕汽的环保、节能、可靠以及高效出勤率的品质。


(责任编辑:陈梦宇)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