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曼恩商用车香港正式投入运营

2020年04月02日 09:1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4月1日,曼恩商用车香港正式成立并投入运营,接手香港合德汽车有限公司的曼恩商用车相关销售及售后服务业务。同时,曼恩商用车香港将立足全新起点与发展契机,独立开展业务,继续竭力为用户提供质量可靠的产品,以及专业、高效的道路运输解决方案。
  1987年,曼恩与合德汽车有限公司及其母公司大昌行集团展开合作,凭借专业领先的业务实力,共同开拓香港商用车市场。多年间,曼恩同合德汽车有限公司始终保持着密切合作,不断为香港地区的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进口商用车产品、全面贴心的销售与售后服务以及高效的道路运输解决方案取得了诸多骄人成绩。
  如今,自曼恩进入香港市场已过去三十五年。在积累了丰富市场认知的同时,更积攒下无数宝贵的运营与销售经验,并逐渐取得了独立开展业务的能力。4月1日,曼恩商用车香港正式成立,并将逐步落实自主运营。过渡阶段中,曼恩将继续与合德汽车有限公司展开紧密合作,实现业务的平稳交接。在此期间,为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保持品质如一的服务,公司的经营地点、负责团队以及合德汽车有限公司将维持不变。
  “曼恩在香港商用车市场中的出色表现,离不开合作伙伴一如既往的专业水准与负责任的积极态度,在此,感谢合德汽车有限公司及其母公司大昌行集团多年间所做出的贡献与努力。”曼恩商用车亚太区总裁Thilo Halter先生表示,“对我们来说,这也是曼恩在整个亚太市场中所跨越的重要一步”。
  这一全新的开始,对曼恩来说既是发展机遇,同时又并存多种挑战。未来,曼恩将继续深耕区域市场,通过更直接的沟通与香港地区的用户展开交流,更近距离地聆听用户声音,凭借卓越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不断满足用户需求。

(责任编辑:王跃跃)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