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探索未知之域 大众迈特威探索版探境之旅收官

2018年09月18日 14:1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17日讯 近日,大众商旅车迈特威探索版探境之旅在神秘多彩的贵阳顺利落下帷幕。绿水绕青山,奇峰藏异洞,迈特威探索版深入黔南腹地,一路前行,探寻独具特色的喀斯特自然生态,领略大自然鬼斧神工所造就的地质奇观,感悟浓厚人文气息与古朴的民族意蕴。风景如画的公路,蜿蜒曲折的山路,山林湖海,日月星辰,踩着时光的脉络,探访幽静的无人之境。青山为骨,绿水为魂,迈特威探索版凭借出众的越野性能从容应对多种复杂路况的考验,带你突破所限,探寻新境,迈向更为广阔的世界。

  洞穴密布,暗河纵横,竖井天坑,奇峰林立,大自然的神来之笔千姿百态,宛如人工雕刻。瑰丽的喀斯特地貌吸引了大量的国内外探访者,也吸引了大众商旅车迈特威探索版的注目。在这片充满自然奇观和人文景致的土地上,兼顾豪华舒适与越野性能的迈特威探索版是你值得信赖的绝佳搭档,带你领略未知之美,拥抱令人心驰神往的无限遐想。

  探索自然之美,走进未知秘境,由迈特威探索版组成的车队沿着黔南腹地美景一路前行,途经高速公路、蜿蜒曲折的山路及砂石路。在纵览山水的同时,迈特威探索版展现出澎湃的动力表现、出色的操控性能和强悍的越野性能。它时而安静,时而奔放,充沛的动力迅速传递到车轮,为驾驶者带来丰富的驾驶乐趣。打破人们对传统MPV的定义,迈特威探索版的越野性能让一路险阻崎岖如履平地,饱览激情壮阔的风光,在坦途与崎岖路况间游刃自如,纵享驰骋。

  澎湃动力 纵情天地

  从笔直的公路到狭窄蜿蜒的山路,从陡坡到连续急弯,迈特威探索版均展现出强悍的动力储备和出色的掌控力。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游刃有余,表现出自信与从容,无限扩展用车场景,自由探索广阔天地。迈特威探索版采用第五代Haldex差速器,并配备单独控制锁定状态的后桥机械式差速锁,在仅有一个后轮拥有抓地力的极端情况下,后桥机械式差速锁能够保证车辆顺利脱困,将险途化为乐趣,充分享受驾驶的快感。

  迈特威探索版搭载技术领先的EA888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进排气可变正时+排气可变升程技术,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时时刻刻都能迸发充沛动力。通过与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的完美匹配,迈特威探索版在综合工况下每百公里油耗仅为10.4升,实现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在铺装路况下,迈特威探索版拥有极高的车厢静谧性,能为驾乘者提供舒适而又宁静的私人空间。驶入多弯的山路,精准的操控、稳定的底盘调校让它能够充分感知和迎合驾驶者的意图。DCC动态悬架调节系统可在运动、标准、舒适三种模式瞬时转换,悬架得以更好地适应不同的路面状况,配合速度感应式转向助力系统,进一步提升驾驶质感。天高地阔,广袤无边,驰骋四海,得心应手。

  贴心守护 从容自若

  逐梦路上的披星戴月日夜兼程,迈特威探索版为你贴心守护,让你的每一步探索,每一次尝试,都气定神闲,从容自若。陡坡缓降功能令迈特威探索版轻松“熨平”路面坑洼沟坎颠簸,带来极大的安全感与自信心。探索版车型还配备ESP电子稳定系统,并涵盖防抱死制动系统(ABS),辅助制动系统(BA),驱动防滑系统(ASR),电子差速锁(EDL),发动机扭矩控制系统(EDTC)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众多安全配置,全心全意,贴心护航,使探索之路不畏艰辛跋涉,不惧崎岖险途,一心勇向前,天地任你闯。

  高山仰行 内外兼修

  黔南腹地奇景琳琅,古寨与梯田交错纵横,盘山公路蜿蜒绵亘,炊烟袅袅缭绕山涧,置身其中感受喧嚣之外的不同天地,与迈特威探索版寻觅别样境界。行驶在盘山曲径,迈特威探索版方正硬朗的车身线条,轩昂气宇不言而喻。17英寸“Woodstock” 银黑双色铝合金轮毂,动静之间马力全开。后备箱配备的银色装载保护条在探险途中有效保护行李,轻松搭载,方便出行。彰贴于B柱的“PanAmericana”独享徽标和车侧“4MOTION”专享标识诠释着迈特威隽永的探索精神。

  内外兼修方成人生,迈特威探索版将细节之处见真彰诠释得淋漓尽致。宽敞舒适的空间中,拥有具备12向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电动腰部支撑及座椅记忆功能的前排座椅。具有前后180°旋转功能的第二排座椅搭配中央多功能折叠圆桌,多样需求尽在掌握。开阔的车窗视野让你饱览途中风景,畅享探索之旅。

  一路驱车驰骋,在这连绵如涛的跌宕起伏中,饱览山岩峭壁的巧夺天工,曲径通幽的妙趣横生。岁月的变迁和历史的沉淀,令这片土地增添神秘绚丽的色彩,更赋予迈特威探索版卓尔不凡的英勇气概。浩浩征途,心火不灭,迈特威探索版以非凡的越野性能与豪华舒适的设计,伴你恣意挥洒不羁,尽享酣畅旅程。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