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上汽大通半年成绩单出炉 同比增速达55%

2018年07月06日 10:15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不知不觉中2018年已然过半,想读的书有没有翻到目录那一页?健身卡有没有办完之后使用第二次?年初立下的flag如今回头看是低头捂脸还是意气风发呢?众车企在迎接7月1日来临的时候,有没有看看自己的目标有没有和时间同步呢?

  而刚刚结束的汽车界“年中大考”中,上汽大通交出了2018年1-6月累计销售整车43460辆、同比增长55%的成绩单,旗下的产品战绩可圈可点。上汽大通“国宾车”更以2018年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官方指定用车的身份,在会议期间为各国政要、嘉宾提供用车服务。

  立足国内 拓展海外

  2018年1-6月,上汽大通海外销量7,197台,实现119%的同比增长,其中澳新市场销量同比增长189%,南美市场销量同比增长142%,欧洲市场销量同比增长更是达到1547%。其中,T60在海外销量达4,638台,同比增长达837%。

  目前,上汽大通已经形成了澳新(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英国、爱尔兰等)、东盟、南美和中东的5大重点核心市场,覆盖44个国家和地区,并且突破口和重点市场都是门槛极高的发达国家市场,更成为澳大利亚新西兰地区细分市场销量及占有率均排第一的中国汽车品牌。

  量身定制 智选升级

  2018年上半年,作为全球第一款用户驱动业务、用户参与决策的汽车产品,上汽大通D90累计销量3917台,其中70%的订单来自于线上。这款互联网SUV秉承上汽大通“智选”“智联”“智行”元素,具备全地形通过能力、大空间、驾乘轻松、澎湃动力、领先的ESP系统等优势,为用户带来不凡体验。

D90

  正因如此,不少集团客户也将采购目光聚焦于上汽大通D90。2018年4月18日,100辆D90正式成为了青岛市警用车辆,为青岛的警察蜀黍们保驾护航;6月22日,200辆D90中标南方电网越野生产用车,以卓越品质服务用户。此外,上汽大通又被上合组织峰会相中,包括20辆D90、200辆G10以及30辆V80在内的250台产品,成为2018年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官方指定用车。

  频繁“露脸” 增速强劲

  作为进入二十万元以上MPV市场的G10车型,凭借时尚的外观、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高科技的配置,在1-6月实现销售13640辆,同比增长10%,其中,6月份国内销量实现53%增长。值得一提的是,从2015年到2018年,上汽大通G10车型已经连续四年担当两会通勤服务用车。而在此之前,在APEC、G20峰会、金砖会晤、青奥会、博鳌亚洲论坛等国际级高规格会议都有其身影,G10在国内打造了“国宾车”形象,也在国际上树立了世界汽车品牌的形象。

G10

  创新迭代 配置升级

  在轻客市场,上半年上汽大通V80销售14259辆,同比增长18%。上汽大通V80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及车辆性能,校车、警车、救护车等不同类别的200台上汽大通V80交付给斐济政府,并获得了斐济总理的连连称赞。基于“灵动操控、高效低能、宽绰空间、可靠耐用、全面安全”五大品质基础上全面打造的2018款V80,更是率先将自动挡配置应用于宽体轻客、率先导入国五技术、率先启用新能源技术,将V80带入宽体轻客2.0时代,加速推进上汽大通智能化的企业战略。

V80

  内外兼修 广获青睐

  作为一款面向全球开发、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皮卡产品,上汽大通T60基于“上汽大通以国际标准和品质打造产品”的基准,以其独特的产品优势,赢得消费者的广泛青睐。1-6月,上汽大通T60实现销售11644辆,同比增长高达226%,其中国内销量同比增长达到128%,在上市仅1年时间便已攻入国内皮卡销量榜排名第六。6月22日,上汽大通获得南方电网采购订单,其中就包含中标南方电网皮卡生产用车的200辆T60。

T60

  移动之家 共筑生态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自驾游爱好者把自己的第一次房车旅行交给了上汽大通。1-6月,上汽大通交付客户896辆房车,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美好房车体验。上汽大通不仅形成了较为全面的房车产品布局,而且旗下互联网平台房车生活家APP也已上线,拥有超过170万的微信、微博粉丝以及APP用户;7月还将上线国内租车和海外租车板块,开启触手可及的房车生活新姿势。上汽大通房车还与驴妈妈旅游、宝钢国旅、银泰旅游集团精诚合作,共同营造房车产业生态,推动房车旅游业态发展。

房车

  不止于眼前的“小有成果”,未来,上汽大通将继续秉承“智选、智联、智行、智享”的理念,立足全球,以更开放的创新观念,不断推出具有质量竞争力的产品,寻求更开阔的发展方向,成为全球市场上强有力的汽车综合服务商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超凡用车体验


(责任编辑:姜智文)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