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TE Connectivity获评《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2018年01月25日 11:36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日,全球连接和传感领域领军企业 TE Connectivity(纽约交易所代码:TEL,以下简称“TE”)入选《财富》杂志2018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这是TE首次登上该榜单。这份面向企业高管、董事和证券分析师的年度调查由《财富》与合益集团(Hay Group)共同开展,旨在评定各行业中享有最高声誉的公司。TE在电子行业中排名第四。

  “我们非常荣幸获此殊荣,成为《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之一,” TE Connectivity 首席执行官Terrence Curtin表示,“这一荣誉是对我们的领导团队和全球78,000位员工努力的肯定。我们致力于创造一个更安全、可持续、高效、互连的未来。”Curtin补充道,“我们非常自豪于自己所从事的工作。我们的团队和技术创新正在助力推动全球发展。此次获奖肯定了TE在世界范围内对于我们的客户、投资者和员工的影响力。”

  TE的客户遍及近150个国家。TE助力客户创造明日科技,持续推动着交通、工业应用、医疗技术、能源、数据通信和智能家居的发展。TE以创新为核心,全球拥有7,000多名工程师,14,000多项专利,每年投入研发和工程的资金约6.5亿美元。

  除了《财富》授予的这项荣誉之外,TE还连续六年入选北美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并被评为Ethisphere Institute“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之一。TE也被Clarivate Analytics评为“全球百强创新机构”、《快公司》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福布斯》杂志的“美国最佳雇主”之一,以及人权运动组织(Human Right Campaign)的美国和墨西哥LGBTQ平等最佳工作场所之一。

  《财富》杂志“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是企业声誉的权威报告。排名时,企业的声誉和表现根据9个关键指标来衡量:创新能力、人员管理、企业资产管理、社会责任、管理质量、财务稳健、长期投资价值、产品和服务质量、以及全球竞争力。自1997年起, Hay Group每年都与《财富》合作,对“全球最受赞赏公司”进行鉴定、甄选和排名,并公布使得这些公司在同行中备受尊敬的商业举措。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