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科锐铭:满意戴姆勒卡车在华双线战略发展

2019年11月07日 11:2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科锐铭(Ralf Kraem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相信进博会能够成为进一步促进全球国际贸易发展的平台,并对戴姆勒卡车在中国市场实施的双线战略表现非常满意。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开幕,戴姆勒携旗下乘用车、商用车产品及技术亮相,展示其在出行和运输领域的前沿产品及技术,呼应了进博会主题“新时代,共享未来”。

  全新车型亮相进博会 产品优势带动销量增长

  此次进博会,全新梅赛德斯-奔驰智能版阿克托斯(Actros)卡车首次亮相中国市场,该车型于2019年下半年开始在海外量产,搭载60多项创新技术,其搭载的主动驾驶辅助系统配置丰富,各类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相互配合,在任意车速下均可独立完成制动、加速和转向指令。此外,得益于全面优化的空气动力性能,以及动力系统预见性巡航,智能版阿克托斯实现了更低油耗。

  同时,梅赛德斯-奔驰乌尼莫克U4023也在进博会上与观众见面。这款全地形特种卡车充分满足从森林救火到灾险防控,从起重操控到管道铺设,从远行探险到人员救援,从机械抢修到乘客运输的使用需求。

  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科锐铭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第三代阿克托斯(Actros)卡车以及2017年底引入中国的新款阿克托斯(Actros)更新换代进行得非常顺利。

  “我相信作为奔驰卡车的主力车型之一,如果没有产品优势,也不会有亮眼的销售表现,我对新款阿克托斯(Actros)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非常满意。”科锐铭说到。

  科锐铭介绍,专用车底盘和牵引车均对戴姆勒卡车销量做出了很大贡献,尤其是底盘业务,其消防车和混凝土泵车这两个细分领域对戴姆勒卡车而言非常重要。他说:“我们团队紧抓市场机遇,并为此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

  戴姆勒卡车双线战略发展良好

  谈及戴姆勒在中国的合作伙伴时,科锐铭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商用车市场,在戴姆勒卡车全球发展布局中举足轻重。戴姆勒卡车在中国市场实施双线战略,分别是戴姆勒与中国合作伙伴北汽福田的合资公司生产福田戴姆勒卡车,另一边是主要负责梅赛德斯-奔驰进口卡车业务的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我们对实施双线战略在中国卡车市场的表现非常满意。”科锐铭给予肯定回答。

  科锐铭预计,2019年戴姆勒卡车将会有非常好的市场表现,全年销量有望继续领跑五大西欧进口卡车品牌销量,并且或将在整体市场占有率上有所增长。

  科锐铭(Ralf Kraemer)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采访时同时表示:“非常感谢中国政府不断努力促进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开放,这些开放政策可以有效让戴姆勒卡车加大投入,为客户带来最新的产品,同时也令戴姆勒卡车为促进中国卡车市场的进一步发展略尽绵薄之力。

  “我认为进博会是一个和同行以及其它行业伙伴交流非常好的平台,其组织和运营也非常出色,相信进博会能成为进一步促进全球国际贸易发展的平台。”科锐铭如是说。(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 马瀚明)


(责任编辑:张羽)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