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江淮帅铃城配版登陆津门 安康发动机备受期待

2019年08月26日 07:29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天津8月26日讯(记者 马瀚明)昨日,江淮帅铃“蓝牌轻量化标杆-帅铃全能城配版新品上市暨极致体验营”活动在天津举行,包括江淮帅铃全能城配版在内的帅铃蓝牌轻卡产品矩阵亮相津门。

  2019年上半年,轻卡市场遭遇了来及业内外的压力,一方面是用车市场货源减少带来的需求降低,另一方面是有关部门对“蓝牌轻卡”的管理愈加收紧,导致了市场的观望态度。1至7月,轻型货车销量为107.2万辆,同比下降3.3%。但是,江淮轻卡逆市增长,7月江淮轻卡销量为13214辆,同比大幅增长11.3%。

  江淮轻卡作为行业的主流产品,在行业内下滑的大背景下也遇到了不小的压力,然而随着“极致体验营”的活动在各地进行,江淮帅铃宽、窄体轻卡产品:全能城配版、全能商贸版、全能快递版及全能冷链版,在多个城市亮相,更多的用户接触到了拥有全定制、全智能、全节能、全价值四大核心体系的江淮轻卡,也享受到了江淮提供的全物流行业各细分市场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本次在天津举行的“极致体验营”同样分为场地驾控和城郊公路两个体验环节,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极致体验营”场地驾控体验环节的产地射在了位于天津韩家墅的海吉星农产品市场。据江淮帅铃天津经销商禄盛汽车帅铃业务总经理时环成介绍,该市场主要功能定位于农产品的货物集散,是天津西北郊区主要的省际长途与城市配送的农产品中转站之一。选择在这里进行场地驾控体验也是看重了贴近市场的优势。

  场地驾控环节拥有连续S弯道、颠簸路面、直线加速路段和紧急制动路段体验环节,能够令用户充分体验帅铃城配版搭载的安康152马力动力+星瑞六挡全铝变速箱+免维护传动轴+大扭矩加强后桥所带来的驾控感受。

  而在随后进行的30公里城郊公路体验环节,记者跟随用户吴师傅共同体验了江淮帅铃在实际道路行驶方面的优势。吴师傅老家在山东德州,来天津从事家电配送工作。“我们负责从天津到唐山的配送,”吴师傅说,“两台江淮的车分别跑遵化和乐亭方向,每天往返500多公里。”吴师傅介绍到,他的车每月行驶里程超过15000公里,而江淮轻卡的高品质保证了他一年365天不休息的连续运营。

  “五一、十一长假和双十一是最忙的时候,”吴师傅说,“商家做促销互动,我们就更忙,春节的时候我还会去辽宁往天津运樱桃,根本不休息。”吴师傅认为江淮车质量好,承载力稳定,驾驶轻松,而保养方便快捷也为他的连续用车提供了保障。

  在帅铃全能城配版新品上市现场,记者与到场用户和经销商进行了广泛交流。大多数用户对于江淮轻卡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有些用户正在使用江淮轻卡其他系列的产品,正在考虑车辆更换,也有的用户一直在使用江淮帅铃,对于本次上市的城配版充满期待。一位在天津从事水果城市配送的的用户表示:“江淮帅铃产品没的说,一直以来品质都过瘾,这次用了新的安康发动机,表现应该会更好!”

  而对于安康发动机的搭载,经销商也充满信心,多家在天津地区销售江淮帅铃的一级、二级经销商表示,新发动机、轻量化、窄体合规蓝牌是江淮帅铃城配版的最大亮点。目前天津市对轻卡的管理很严格,在合规的进出上,更高的品质必然是最有竞争力的产品。

  相信随着市场日趋规范化,加之江淮轻卡营销工作的逐步推进,以及安康发动机推广的加快,江淮轻卡将会拥有更好的市场表现。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