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江淮16款商用车产品亮相品牌日 与康明斯合作再进一步

2019年04月10日 07:2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4月10日讯 昨日,江淮汽车品牌日在安徽合肥举行,江淮汽车旗下商用车、乘用车、新能源汽车、核心动力等30余款产品震撼亮相,其中包括16款商用车整车产品。

  轻卡、轻客排放升级

  在国六全面实施的大背景下,江淮汽车积极响应排放升级政策,并在轻卡、轻客领域积极升级产品。具体来看,江淮帅铃、骏铃、康铃三个轻卡品牌以及江淮星锐、江淮瑞风等轻客、MPV品牌均有国六车型展出。

  江淮轻卡旗下三大品牌分别带来了江淮帅铃Q6、江淮骏铃V6,以及江淮康铃X5三款搭载江淮自产国六发动机的产品。

  帅铃Q6 张羽摄

  骏铃V6 张羽摄

  康铃X5 张羽摄

  实际上,江淮汽车在国六轻卡车型的推出方面早就未雨绸缪。去年10月31日,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轻型商用车研究院院长张中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曾透露,江淮轻卡已经率先完成国六阶段车型的研发规划,并且制定了国六车型发布上市的时间表:“在2019年7月前,我们将会有10多款国六轻卡车型投放到市场,主要基于帅铃、骏铃、康铃平台开发的国六产品,同时还会推出多个品系的新产品。”。

  江淮星锐展出的两款国六车型分别是星锐4系2.2CTI 6座车型,以及星锐6系3.0CTI 17座车型。

  星锐4系 张羽摄

  星锐6系 张羽摄

  具体来看,搭载2.2CTI动力的星锐4系车型轴距为2960mm,搭载3.0CTI动力的星锐6系车型轴距则达到了3580mm;与此同时,两款车均可配备四轮碟刹+ESC车身稳定系统、LDWS车道偏移预警、双安全气囊、倒车影像、智能网联等配置。

  江淮瑞风系列展出的2019款瑞风M3更是一步到位,其排放标准符合国六b要求。

  2019款瑞风M3 张羽摄

  新能源产品商乘并举

  新能源是本次江淮品牌日的重点话题,多动现场,江淮新能源乘用车正式发布了第八代技术、第三代系列产品;而商用车方面,则体现在帅铃纯电动i系列的集中亮相。

  帅铃i3、帅铃i5和帅铃i6三款车型均搭载磷酸铁锂电池,在保证续航里程的同时,较长的轴距为三款车提供了不小的内部空间。

  帅铃i3 张羽摄

  帅铃i5 张羽摄

  帅铃i6 张羽摄

  江淮、康明斯合作再深化

  安徽康明斯的正式成立,无疑为江淮汽车商用车品牌向上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本次品牌日上,安徽康明斯带来了三款排量分别为3.0L、4.0L、4.5L,且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的发动机产品,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亮相也是这三款发动机的“首秀”。

 

  安徽康明斯3.0L国六b柴油发动机

  安徽康明斯B4.0系列国六b发动机

  安徽康明斯B4.5系列国六b发动机

  此外,本次品牌日展出的格尔发K7和格尔发V7两款重卡车型也均搭载了康明斯发动机。

  格尔发K7 张羽摄

  格尔发V7 张羽摄

  另据江淮汽车品牌部部长张义魁透露,江淮汽车与康明斯合资建立的安徽康明斯,从资金到研发,再到技术和产品,全是按照50:50的比例规划的,目前已有3款产品处于研发阶段,且江淮方面很快还会再追加一款产品。(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 记者张羽)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