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曼恩2018销量增26% 将在产品、营销方面持续发力

2019年01月21日 10:3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北京1月21日讯(记者 马瀚明)1月18日,以 “Tomorrow Starts Now——只争朝夕” 为主题的曼恩商用车媒体交流会在北京举行。在交流会上,曼恩商用车中国总裁Thilo Halter介绍了曼恩商用车在中国2018年的发展情况以及2019年的业务规划。

曼恩商用车中国总裁Thilo Halter

  关于2018年曼恩商用车的发展情况,曼恩商用车中国总裁Thilo Halter介绍到,2018年,曼恩销售业绩同比增长26%,其中,牵引车销售增长率达67%;销售客户满意度同比增长42%,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同比增长132%。

  Thilo Halter表示,曼恩商用车2018年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过程中,专注于长途运输和专用车底盘领域。其中长途运输领域增长较快,与中通、申通、圆通、百世等集团客户的合作过程中实现突破成为业务增长的一大亮点。“这得益于曼恩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产品、极佳的TCO表现、智慧车联网、高效驾驶培训、贴心的售后服务以及金融服务。” Thilo Halter说道。

  而对于专用车底盘领域的发展,Thilo Halter表示,曼恩商用车2018年在继续保持消防车领域的优势基础的同时,在油田用车领域继续取得增长,并开拓了新的专用车底盘领域。其高品质、可定制化的底盘获得了用户的认可。

  在产品销量增加的同时,曼恩商用车在中国也随之加强了售后服务网络的建设。Thilo Halter介绍到,曼恩商用车在中国经销服务网络相较2016年提升了200%,进一步覆盖二级城市,配件数量的储备也稳步增长,从多方面进一步提升了服务能力。

  2018年,曼恩商用车在市场营销方面也做了很多尝试,举办了第一届底盘日、第一届全国节油赛、第一届教育赞助活动、第一次同时组织3场IAA等活动。其中,全国节油赛受到了全国驾驶员群体的广泛关注,展现了曼恩卓越的产品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并成功传达了高效驾驶和企业社会责任的理念。

  面对充满挑战的2019年,Thilo Halter表示,曼恩商用车将抓住机遇,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的品牌理念,引入国六产品,在香港发布TGE轻型商用车产品,进一步拓展销售服务网络的覆盖面,在中国市场取得更好的业绩增长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