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2018第四届广州商用车展开展在即 本网抢先探馆

2018年11月15日 17:3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11月15日讯 第16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明日举行媒体日活动。届时将有全球各大厂商携旗下新产品及重磅产品亮相,展会规模达到了24万平方米。

  与此同时,本届广州车展商用车参展企业纷纷推出具备智能化、网联化、高端化的产品,从商用车的维度诠释本届车展主题——“新科技,新生活”。

  据了解,今年的广州商用车展上,一汽解放领导会亲临现场,发表以“国VI”技术为核心的蓝天保卫宣言。同时,还会为我们带来五款全新的产品阵容,以及三款国内首创、国际先进的技术发展成果。

一汽解放展台

  作为国内第一个重卡合资企业,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携三款重磅产品——顺丰定制版红岩中置轴货运列车、深圳版智能渣土车和城市环卫车首次亮相。

上汽红岩展台

  与此同时,南京依维柯也携旗下轻型多功能商用车欧胜前来参展。

南京依维柯展台

  在上汽大通展台,大通G50成了场上的焦点。

上汽大通展台

  远程汽车是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旗下新能源商用车品牌,记者到访时,该展台“主角”还未到场。

远程汽车展台

  中集集团展台依旧主打挂车产品。

中集集团展台


(责任编辑:张羽)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