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用户需求改变 江淮帅铃新品发力华中市场

2018年06月25日 09:4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马瀚明    

  更值得注意的是,在上市仪式现场,长沙汇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峥嵘表示选购锐捷特和康明斯发动机产品的各前十名用户,将获得3000元的优惠。这从市场角度再一次证明了江淮与康明斯合作是大势所趋,是市场的选择。

与会嘉宾共同启动江淮帅铃全能物流版上市

  6月20日,江淮帅铃全能物流版在长沙上市,这也是继此前在山东临沂和河北石家庄之后,帅铃全能物流版全国上市活动的又一站。此次在长沙上市的江淮帅铃全能物流版,是江淮轻卡针对物流市场用户需求的变化而进行全方位升级的产品。

  “帅铃全能物流版是着眼于未来物流发展趋势,为专业物流市场定制研发的一款产品,旨在为中国物流市场的发展提供最专业的运输装备。”江淮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帅铃营销公司总经理张中介绍道。

    江淮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帅铃营销公司总经理张中在上市仪式现场致辞

  产品给力 瞄准年轻群体

  上市发布会现场,江淮汽车帅铃营销公司市场发展部梁宏举详细介绍了此次上市的帅铃全能物流版的产品亮点。

  面对年轻化日益明显的用户队伍,江淮帅铃全能物流版在实现强劲动力的基础上,对驾驶室内的舒适性也有了进一步提升。

江淮帅铃全能物流版

  江淮帅铃全能物流版搭载了152匹的锐捷特2.7升发动机,130升的铝合金超大油箱有更强的防腐蚀能力,单次加油后续航更持久,省去频繁加油的时间。2万公里保养一次的超长保养间隔也让用户省时省力又省钱。

  驾驶室座椅采用高档材料,给驾驶员充分的轿车化体验,满足了80、90后客户群体对舒适度的需求,可有效降低长时间驾驶带来的疲劳感。

  全能物流版850毫米宽的车架,保障车辆在不同的路面条件下都能平稳运行,同时增强了防侧倾能力,配合214毫米厚的大梁和大吨位前后桥,承载能力可靠有保障。

  江淮帅铃全能物流版匹配2.42米宽大货厢,最多可同时装载8个1.2米标准托盘,满足物流、快递、快运商贸客户大容量的需求。

江淮帅铃全能物流版

  在座的数百名物流企业负责人、个体运输用户纷纷表示,通过产品讲解,对于这款新产品的优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一位来自娄底的个体用户表示:“新车很好,目前物流市场货源信息是关键,有个好车才能干好来之不易的货源。”

  更值得注意的是,在上市仪式现场,长沙汇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峥嵘表示选购锐捷特和康明斯发动机产品的各前十名用户,将获得3000元的优惠。这从市场角度再一次证明了江淮与康明斯合作是大势所趋,是市场的选择。

长沙汇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峥嵘公布的购车优惠政策

  需求改变 瞄准市场机遇

  据江淮轻卡长沙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湖南省轻卡市场以个体用户为主,运价竞争激烈,货运利润低,用户更注重车辆的品质和燃油经济性,力求保障出勤率,降低运营成本。针对这种用户群体,销售人员更多的是在拥有优秀产品的基础上,做好金融服务、售后服务和用户关爱。“用户的实际情况要求我们必须在传统的销售工作之外,做更多的工作。”江淮轻卡销售人员表示。

  而一位在长沙从事物流工作的个体用户表示,现在虽然个体用户多,但是以后肯定都会整合成为团体运营。而对于目前比较流行的几款货运信息APP,他表示:“这些APP只是将交流方式从货场交流、电话沟通放在了手机上,其实还是零散的找货,很多人通过APP用了一次就不用了,互相都认识了,谁还用那个?”

长沙汇驰与健晨农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用户年轻化、市场竞争激烈,都在催化湖南轻卡市场将要面临的消费升级,更高品质的轻卡产品势必将成为市场主流,而具备高度集约化的集团化运营也将因为货源稳定而拥有更多机会。这两方面改变必将促使轻卡企业在推出更好的产品同时,进一步强化销售支持工作,包括金融服务和售后服务。江淮轻卡通过此次帅铃全能物流版的上市,已经展现出了布局未来的长远眼光,相信有着多重力量加持的江淮帅铃,能够在湖南轻卡市场转型中先行一步,取得佳绩。

 长沙汇驰与壹米滴答供应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市仪式现场进行的长沙汇驰汽车有限公司分别与壹米滴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和健晨农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签字仪式,充分说明双方将在车辆采购等方面持续开展合作,而这也是湖南轻卡市场由个体化逐渐转向集团化经营的开始,而江淮轻卡已经迈出了第一步。(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 记者马瀚明)


(责任编辑:郭涛)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