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售价12.08万元起 江铃凯锐大重载轻卡上市

2018年05月09日 07:53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5月9日南昌讯(记者 龚磊)昨日,江铃全新物流悍将“凯锐重载金刚”继北京车展亮相之后,在位于江西南昌著名景区滕王阁宣布上市,凯锐重载金刚是江铃与康明斯联手推出的大重载,高效率并针对大重载工况开发的一款全新车型。新车型能够更好地满足当前物流运输市场高载重的需求。活动现场,江铃股份总裁助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刘让坡公布凯锐重载金刚三款车型价格分别为:凯锐重载金刚3360轴距车型价格为:120800元(底盘价);凯锐重载金刚驾驶版3360轴距车型价格为122800元(底盘价);凯锐重载金刚3815轴距车型价格为:129100元(底盘价)。

江铃凯锐重载金刚亮相

江铃凯锐重载金刚价格公布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金文辉在现场介绍,江铃汽车以客户和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开发出性能出众、品质优异、品种丰富的产品,通过拓宽轻卡产品线,形成轻重载齐发,液气刹并举,全系配备高效率超大货厢,智能轻卡、电动轻卡快速发展的产品布局,持续领跑中国轻型商用车市场。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金文辉在上市仪式现场致辞

  金文辉表示,国内大货厢轻卡发展很快,轻卡用户也越来越关注车子的装载力,在这之前,江铃轻卡主要针对中重载车型进行开发,而这次上市的凯锐重载金刚则是针对大重载工况开发的全新车型,通过匹配康明斯115kw的大功率发动机,以及江铃自身在底盘、板簧等方面的强化,使得这款新车型能够更好地满足高载重需求。

  从性能配置来看,新产品凯锐重载金刚配备了江铃最强底盘,在承载性力上达到了江铃之最。双层大量结构,板簧数量增加,承载力更强,标配气刹,标配横向稳定杆,操控性和安全性也得到进一步提升。江铃最强底盘+康明斯3.8L发动机,赋予了这款车卓越的承载表现,实际最大载重可达8吨以上。

康明斯中国区发动机事业部市场及营销部总经理黄海涛

  凯锐重载金刚搭载的康明斯3.8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5kw,满载起步、爬坡得心应手。除了拥有强大的动力性能,康明斯发动机在耐用性方面也表现优秀,平均50万公里无大修,最大保养间隔长达2万公里。此外,基于轻量化、集成化的设计,以及成熟的技术基础,康明斯发动机在经济性能方面较同级别发动机有明显优势,比同级发动机平均节油8%。

  金文辉强调,今天发布的凯锐重载金刚就是江铃首度与国际知名动力供应商康明斯合作,联手推出的大重载车型。江铃轻卡品质卓越,康明斯动力强劲可靠,这两者在用户中都拥有非常好的口碑,通过强强联合,携手打造标杆大重载轻卡,为市场提供更优质的车型。

  如今汽车行业里智能网联化发展迅速,江铃汽车也顺势而为,此次凯锐重载金刚可选配车联网,可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开关车门,这对于需要频繁确认是否锁车门的强迫症患者来说绝对是福音。还可以通过APP发送车辆自检指令,提前掌握车况,通过车队管理系统进行车辆位置实时监控,快速调配物流车辆,以及提供驾驶行为分析报告,帮助改掉不良的驾驶习惯等等,开启轻卡智能驾驶新时代。目前,从整个轻卡行业来看,智能轻卡还属于起步阶段,江铃发力智能轻卡领域,凭借过硬的技术能力,以市场微导向不断创变和进化,有实力成 为该领域的领头羊。

  相比中卡车型,轻卡最大优势在于体积小巧,车辆在狭窄路段更为灵活。凯锐重载金刚转弯直径仅13.58米,比同级别其他品牌小10%。它拥有更大的凸轮传动比和制动鼓尺寸,在相同制动工况下,制动距离更短,安全性能更好。整车NVH性能好于同级其它轻卡,密闭性能和噪音得到有效优化,这对于长时间在驾驶室内度过的卡车司机来说格外重要,可以减少患耳鸣、听力减退等职业病的概率。

  众所周知,作为老牌的商用车企业江铃汽车拥有超过三十年造车工艺,在市场反复验证中练就了可靠品质。通过与福特汽车建立合作,引进福特先进技术,江铃轻卡从研发到制造均严格遵循福特全球标准研发流程,共享福特全球优质供应商平台,严格的节点管控和出厂前苛刻的整车验证为新车品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使整车在可靠性方面占据领先同级的优势。此外,相较其他品牌,江铃轻卡的折旧成本也较低,二手车残值平均高出其它轻卡1万元左右。

江铃汽车和康明斯发动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轻卡品牌经理李爽介绍,凯锐重载金刚由江铃及康明斯轻卡平台总工参与开发,经历了16个月的开发时长,为保证产品品质,凯锐重载金刚经过高寒高温、高原试验验证,同时还进行了200万公里试验里程、16000个换挡循环试验,50台整车开发及验证。

  此次活动现场,许多江铃汽车的经销商也到场见证凯锐重载金刚上市,云南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丹青接受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江铃轻卡一直以以轻载产品为主,并且在云南轻卡市场占据着重要地位,但是对于一些运输瓷砖、油漆、砂石等重载需求的用户来说,重载产品也是不可或缺的,所以在得知江铃轻卡也出重载产品之后,已经有三十多位用户下了预订单,相信凯锐重载金刚上市后,会有更多的用户选择江铃的重载产品,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我国经济正处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面对新的市场机遇及挑战,在前不久举办的北京车展上,江铃汽车宣布开启进化与拓界之路。进化之路就是一直以来江铃以市场为导向进行产品研发,从最初的以轻载液刹为主的产品结构到现在的轻重载并举,液气刹兼具,宽体车型覆盖整个江铃轻卡产品线。随着凯锐重载金刚上市,江铃轻卡产品线将进一步完善,可以说在不断进化中实现跟市场和用户间的无缝对接。而拓界之路,可以理解为江铃对新领域的强势进军。

  凯锐重载金刚是江铃重点打造的进军大重载市场的实力健将,是江铃拓宽提升轻卡产品线的战略布局,顺应社会发展和物流新需求,不断进化而来的精彩之作,相信这款全新车型的上市,将为国内物流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