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依维柯坚守高端市场 轻中重产品觅良机

2017年07月03日 09:58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马瀚明    

  日前与北京举行的房车展现场,依维柯与国内房车生产企业签订了140辆房车底盘订单。依维柯中国负责人Tommaso Croce透露,在已销售的600辆全新New Daily中,有三分之二是房车底盘产品。

  他表示中国的房车市场体量巨大,房车用户众多,商用车市场的发展速度很快。近几年伴随着国民收入的提高,假期时间的增加,休闲旅行的需求也随之增多。房车市场将拥有非常大的发展潜力。他说:“如果以欧洲市场作为参照的话,中国房车的普及率如果可以达到欧洲的一半,那销量也将相当可观,保守估计市场体量将是欧洲的10倍。”

  全新New Daily和Stralis是依维柯进口商用车近几年在中国市场的绝对主力,相比较其他进口品牌,依维柯拥有更为全面的产品线。把握好自身产品线优势,将是依维柯在中国市场扩大规模的突破点。日前在北京举行的房车展现场,依维柯中国负责人Tommaso Croce以房车产品为切入点,在接受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专访时介绍了依维柯在中国市场近几年的发展现状。

依维柯中国负责人tommaso croce 在房车展现场致辞

  2015年,依维柯全新New Daily在国内上市,在经历了一系列进口手续之后。全新New Daily于2016年上半年正式进入中国销售,据Tommaso Croce透露,截至2017年六月全新New Daily已经在中国销售了600余辆,其中有三分之二是房车底盘产品。他说:“我们希望到今年年底累计销量可以达到800辆。”

  进口商用车产品在国内市场一直都是通过改装及高端产品渠道进行销售的。依维柯也不例外,就在本次房车展现场,依维柯与国内房车生产企业签订了140辆房车底盘订单。Tommaso Croce表示依维柯非常重视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愿意将欧洲市场上最先进的产品引入中国,给中国广大房车用户带来高品质的房车产品和房车生活体验。

进口依维柯New Daily底盘改装房车

  他表示中国的房车市场体量巨大,房车用户众多,商用车市场的发展速度很快。近几年伴随着国民收入的提高,假期时间的增加,休闲旅行的需求也随之增多。房车市场将拥有非常大的发展潜力。他说:“如果以欧洲市场作为参照的话,中国房车的普及率如果可以达到欧洲的一半,那销量也将相当可观,保守估计市场体量将是欧洲的10倍。”

  Tommaso Croce在接受采访时还介绍了依维柯进口商用车整体的发展现状,他表示公司希望保持轻型商用车全新New Daily在国内的良好发展势头;进口长途牵引车Stralis在以租代售的创新模式帮助下继续扩大市场份额;而在消防车市场拥有良好表现的中型卡车Eurocargo换代产品New Eurocargo即将引入中国市场。

进口依维柯New Daily 5.5吨越野底盘

  备受大家关注的全新Stralis牵引车何时引入,Tommaso Croce表示这需要等待国内相关部门对国六排放标准的确定。“国六排放标准的框架还未完善,我们希望这一问题可以尽快得到解决,以便我们可以更好地制定产品计划。”他说。

  2016年,中国实施了全新国标GB1589,这引发了商用车市场的剧烈反响,最直观的体现就是从2016年四季度延续至今年一季度的重卡市场火爆局面。对此Tommaso Croce表示国标的提高和严格实施,可以规范和促进市场发展,尤其是长途牵引车市场的发展。相信随着各地区严格执行标准的逐步深入,长途运输市场将会更加的专业化,规范化,对于坚持产品高端路线的依维柯则是良好的发展机遇。

进口依维柯New Daily底盘改装的越野房车

  对于拥有轻、中、重三条产品线的依维柯来说,自身产品优势是得天独厚的,如何能利用产品优势,在销售渠道进一步加强推广力度,将直接影响其未来的发展步伐。(中国商用汽车网 马瀚明)

(责任编辑: 龚磊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