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思达耐在华设立研发中心 加快新技术开发

2017年06月27日 08:5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中国商用汽车网6月27日讯 6月26日,总部位于美国的燃油系统制造商思达耐宣布其位于中国苏州的研发中心正式成立,将与思达耐公司位于印度金奈和美国温莎的另外两个工程技术中心通力合作,一起提升思达耐公司全球的工程技术水平。该中心的首要任务是开发符合2019年排放法规要求的柴油共轨产品,后期的工作也将包括针对亚洲市场的汽油直喷系统的开发。

  思达耐公司的执行董事长Robert Isaman、首席执行官David Galuska、总裁兼首席技术官John Pinson 、全球销售及市场的副总裁Jacquie Boyer与远东区董事总经理朱思宇(同时负责苏州研发中心的运营)共同出席了思达耐苏州研发中心的成立仪式。

思达耐公司首席执行官David Galuska在现场致辞

  思达耐公司首席执行官David Galuska表示,中国及整个亚洲地区是思达耐公司的重要市场。2019年中国即将迎来新的排放法规的实施,主机厂正在努力改进其产品来满足此次排放法规的要求。

  “针对亚洲市场面临的挑战,在中国苏州成立研发中心,将加快我们开发新技术的步伐。” 首席执行官David Galuska表示,“在中国本土研发燃油系统技术,将使本地和全球的客户获得更高效的燃油系统产品,从而有利于进一步减少尾气排放。”

  “我们的技术团队将结合专业技术和市场知识,来帮助客户实现从机械燃油系统向共轨系统的转换。” 远东区董事总经理朱思宇表示,“我们投入重要资源并安排专业人才担任研发中心的关键职位,并且已经开始利用我们的技术能力帮助客户进行燃油系统的升级。”

  “通过联合苏州研发中心以及常熟工厂的资源,我们可以在短期内将产品从样品阶段推进到生产阶段,这将是我们的优势。”朱思宇提到,“中国和亚洲的客户将更快捷的得到我们为其量身订做的燃油系统。”

  据了解,思达耐是发动机燃油管理产品供应商,在公司发展的140余年历史中专注于柴油和汽油喷油泵以及喷油器产品设计,开发和生产,服务于发动机主机厂以及售后市场。除了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温莎市的总部外,思达耐在美洲、亚洲和欧洲均设有制造中心。

(责任编辑: 马瀚明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