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谭贝克:新国标助推康迪泰克在华发展

2017年05月26日 16:30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马瀚明    

  作为行业内知名的橡塑制品供应商,康迪泰克的空气弹簧产品越来越多的搭载在了高端客车、轻量化挂车等产品上,为国内的道路运输事业提供了更加舒适的客运和更加高效的物流。而在新国标1589实施之后,面对物流企业对于车辆更加轻量化的需求趋势,康迪泰克空气弹簧系统业务单元中国区总经理谭贝克表示,将加快在华的业务发展。

  5月24日,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北京客车展)如约而至,虽然因为场地的原因,今年的客车展总体展出面积和各参展企业的展位面积有了一定程度的减少,但是这并未影响参展企业带来新技术、新产品的热情。

  作为行业知名的橡塑制品供应商,康迪泰克携旗下供应卡车、客车、新能源车的多款空气弹簧产品及相关技术亮相展会。

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康迪泰克展台

  2016年6月,新版国标1589正式实施,这对商用车的外廓尺寸和载重量有了更加严苛的限制、更加科学的规范。随后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严格治超行动,让新国标的各项要求全面落地。在车辆总重调整,严格治理超限超载的情况下,物流企业如果需要保持运营效率和运营收益,就必须在车辆自身的减重和高效方面下功夫,而空气弹簧则是满足这一要求的最佳选择。康迪泰克空气弹簧系统业务单元中国区总经理谭贝克向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透露,新国标1589实施之后,国内整车厂对卡车的空气弹簧需求急剧增加。

康迪泰克空气弹簧系统业务单元中国区总经理谭贝克向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介绍公司业务情况

  据谭贝克介绍,空气弹簧在欧美商用车市场的的普及率相当高,其利用气体可压缩性实现减振作用,相比金属弹簧有着固有频率变化小、隔震效果优异、高度可调节以及车辆行驶平稳性高等诸多优点。

  “康迪泰克的空气弹簧系统不仅可以满足商用车对舒适度的要求,还有助于延长车辆的使用寿命,其与钢板弹簧相比更加轻盈的重量有助于提高运输效率,降低使用成本。本次展出的专为7米左右客车空气悬架开发的819N5 P01系列空气弹簧总成,这个产品可以替代传统扭杆簧悬架,提升整车驾乘的舒适性。”谭贝克说道。

  在提高舒适性和经济性的同时,康迪泰克在产品研发方向上也在加速向信息化推进。据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了解已经在研发进行中的RFID射频芯片硫化气囊技术将首先在轨道交通领域进行推广,而商用车用户较轨道交通用户在成本提升方面敏感度较高,产品推广的进度则会相应靠后。不过该产品的RFID射频芯片技术将为用户提供气囊悬架的实用信息和更换时间等信息。“我们希望从提供单一产品,逐渐向系统、服务方向迈进。”谭贝克告诉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

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康迪泰克展台展品

  这种战略调整思路不但可以使康迪泰克将与客户紧密合作,扩大其产品在中国的保有量,提高品牌知名度,更是逐渐向为商用车行业提供空气悬架智能化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加速迈进。

  谭贝克坦言,为应对中国卡车、客车市场装配率日益增长的需求,提高服务本地客户的响应速度,康迪泰克将加快在华商用车空气弹簧系统的发展步伐,积极拓展本地服务形式,扩大销售团队规模,并根据中国市场状况调整产品门类,进一步完善康迪泰克的本地服务。

  “我们不仅是产品的制造商,更是客户长期发展的合作伙伴,同客户一起设计开发出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空气弹簧系统。”最后谭贝克充满信心的说道。(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 马瀚明)

(责任编辑: 龚磊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