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剑指高效城市物流 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上市

2017年03月27日 09:40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中国商用汽车网3月27日南昌讯(记者 姜智文)3月25日,江铃轻卡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在南昌正式上市。新车是继凯锐800以后的第二款气刹车型,据悉,此次上市的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将携手凯锐800、顺达形成气刹、液刹两种制动形式,以及8-10万市场主流价格区间的产品矩阵,以满足高速发展的城市物流市场需求。它的上市将进一步丰富江铃商用车城市高效物流车型的产品矩阵。

  

  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上市现场

  近年来,电子商务的日益普及使物流行业得到蓬勃发展,而物流业的高速发展则催生了市场对轻卡更高的需求。在此背景下,结合轻卡物流运输路途短、批量小、频率高的特定需求,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应运而生。  

  为在轻卡市场有所作为,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在外观及品质上得到全面提升。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青现场介绍,江铃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的上市,不仅在外观上有很大提升,还意味着江铃轻卡在品质、动力以及可靠性上面均达到了行业的领先水平,相信此次新车的上市必将成为今年江铃轻卡销量增长的又一动力。

  深厚的底蕴及市场认可度使江铃商用车信心大增。李青表示,江铃汽车凭借深厚的品牌历史和技术积淀,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已经在轻卡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未来,江铃轻卡必将加大投资力度,研发生产品质更加优良的产品,以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用车需求。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青致辞

  外观方面,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延续了江铃轻卡家族式设计风格,车顶的低风导流罩与车身融为一体,在美观的同时也大大减少风阻;直瀑式驾驶室配合全视野外摆镜,使得驾驶者视野更为广泛;两条倒梯形进气格栅与两侧的虎威大灯相结合,成为江铃品牌轻卡界的颜值担当。另外,2050mm宽度货箱,刚好可以放置两个1米的木板,这在实现物流标准化的同时,也大大提高了装货效率。

  

  凯运升级版气刹车

  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内饰采用了乘用车设计风格,大大提高了驾驶舒适性。相较于普通车型,新车空间得到较大的提升,超大的空间也使驾乘者上车下车轻松自如。其配备的多功能方向盘配备定速巡航系统,在提升驾驶乐趣,又能更好地保障驾驶安全。中控台大气简洁,功能齐全配备的7寸多功能显示屏,让车途不再乏味。另外,控手套箱、中控储物盒等细节方面的增加,也彰显出江铃人性化的设计风格。

  安全方面,新车标配气刹,对车架及前桥的47处进行优化,并对22处专用零部件进行升级。刹车反应快,制动距离短,能更好地满足物流行业高速重载需求。ABS,高强度安全车身,加固加强型底盘,倒车雷达等进一步为高效物保驾护航。

  动力方面,新车额定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为285N·m。普遍30万公里无大修的4JB1发动机,配合德国格特拉克变速箱大大降低了新车的油耗。据悉,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百公里油耗约为8L,这与同级车型相比优势十分明显。

  不仅如此,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的良好品质及低油耗等还获得物流领域专家的认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任豪祥在现场表示,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在品质、动力、空间、省油、耐用以及舒适、安全等方面都有着卓越的表现。新车为有效降低运输成本,提高运输效率带来更实用的解决方案,相信这款车型的上市将为江铃赢得更多物流行业及物流市场的关注。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任豪祥发言  

  

  天地华宇物流集团与江铃汽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现场

  作为物流配送车辆生产商的江铃还与众多知名物流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而优良的品质、高出勤率、低廉的使用成本。以及全系达标的国五技术使江铃轻卡成为物流企业优选车型。新车上市现场,天地华宇物流集团还与江铃汽车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这标志着江铃轻卡与各大物流集团友好的合作关系得到进一步加强。

  如今,江铃轻卡的市场保有量已超过百万辆,长期占据高端轻卡市场份额前列。据统计,2016年江铃系列轻卡共销售14.35万辆,同比增长0.08%,稳居中国轻卡市场前三甲。其中,凯运以6.09万辆的成绩成为江铃轻卡的主力军,其增幅达到7.10%,而此次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的上市将有利于打造江铃高效城市物流产品矩阵,或将成为江铃轻卡增长的一大动力。

(责任编辑: 龚磊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