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2020 > 解析一汽解放之“重卡现象” > 写在前面 > 正文
中经搜索

写在前面

2020年07月09日 11:2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不为业界乱象迷惑,坚持深耕产业报道。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中国商用汽车网联合推出的《解析长城汽车30年之“皮卡现象”》和《解析江淮轻卡之“轻卡现象》两组系列报道受到业界与同行的好评之后,谁能达到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做解析的“现象级”呢?今天,就让我们继续深究连续四年实现重卡行业第一的一汽解放“重卡现象”。

  70年研发打造了解放7代产品,实现中国汽车从无到有的跨越,引领了中国卡车平头化、重型化发展。多年来,一汽解放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以持续创新为根本,前后数代解放卡车的相继推出,是解放人秉承产品为先的理念,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而这种孜孜不倦的精神,迄今已七十载。产品为先 深耕自主研发七十载——解析一汽解放之“重卡现象”(一)

  一汽解放作为国车长子,勇担社会责任,为用户提供高质量产品的同时,心系广大卡友,以“感动服务”品牌为根基,秉承“用户第一”的理念,在构建服务体系当中,把控“标准化、精益化、智能化、全程化”的原则,结合线上、线下、从人到车等丰富创新形式展开服务。客户为先 凝聚合力铸造服务体系——解析一汽解放之“重卡现象”(二)

  在工业强国的道路上,一汽解放从未停止前行的脚步:解放第七代重卡J7和L4级系列智能车,是传承60余年造车底蕴,全面把握市场规律和用户需求、系统集成智能网联技术的最新成果。未来,伴随智能网联技术的深度应用,一汽解放将开创物流行业崭新的运营模式,为中国汽车工业、物流行业的转型升级注入强劲动力。《科技为先 构建智能商用车生态圈——解析一汽解放之“重卡现象”(三)

  “未来,我们将在企业经营的方方面面充分地表达和演绎“信、智、益”,并且通过企业品牌、技术品牌、产品品牌、服务品牌、公益品牌、生态品牌的持续建设来有效践行这一理念。我们的目标是2025年,中国商用车行业第一,整车销售挑战55万辆,收入挑战1500亿元,利润挑战100亿元。”一汽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公司董事长胡汉杰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自信的说到。品牌为先 2025年挺进世界第一阵营——解析一汽解放之“重卡现象”(四)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