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零部件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安波福与Affectiva开展合作 开发新一代驾驶体验

2019年01月07日 08:43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日,安波福公司宣布与Affectiva公司签署商业合作协议。Affectiva位于波士顿,衍生自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是人类感知人工智能(AI)方面的领导者。此次合作将基于深度学习架构,开发创新的、可扩展的软件,以增强安波福主动安全解决方案中的感知能力,并重新构建未来的车内体验。

  Affectiva为合作提供的专利软件是第一款多模式内部传感解决方案,能够实时、不间断地识别车内人员的各种复杂状态。该软件基于大量采集自现实世界的数据,可以深入了解汽车中的乘客状态,提供高度灵活的平台,可随着不断升级的安全标准和未来的移动需求而扩展。

  安波福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文?克拉克(Kevin Clark)表示:“正如对车辆外部物体的感知和检测是自动驾驶的关键推动因素一样,未来出行对车厢内的智能感知需求也日益增加。人工智能感知技术将进一步提高出行安全性并提升乘坐体验。与Affectiva公司的合作将增强我们解决方案中的内部传感能力,补充我们的产品组合,加强安波福在感知系统中的领导地位。”

  Affectiv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na el Kaliouby博士表示:“将Affectiva基于深度学习的软件集成到安波福的汽车联网平台解决方案中,将帮助OEM、按需出行服务提供商和车辆管理公司打造可以读懂车内乘客的状态和体验的智能汽车。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安波福合作,加速部署汽车内部人工智能感知的市场应用,以提高出行安全性并重新定义移动出行体验。”

  安波福和Affectiva将密切合作,为整车厂和车队客户提供先进的商业化传感解决方案。为了进一步支持该商业合作伙伴关系,安波福同时对Affectiva公司进行了少量财务投资。

  关于安波福公司

  安波福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未来移动出行开发技术及解决方案,使移动出行更加安全、环保、互联的全球性科技公司。详情请访问aptiv.com。

  关于Affectiva公司

  Affectiva的愿景是通过技术可以理解关于人类的所有事物。Affectiva是人类感知人工智能的先驱,通过软件探测了解细微的人类情感、复杂的认知状态、行为、活动和互动行为。 Affectiva建立了世界上最大的人类状态数据库,在87个国家分析了700多万张面孔。 Affectiva提供的软件被《财富》世界500强中25%的公司所采用。公司正在应用该技术推进下一代多模式车内传感。详情请访问affectiva.com。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