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零部件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对于自动驾驶和人工智能 英国相当大方

2017年03月10日 09:01    来源: 盖世汽车网    

  汽车政策,自动驾驶,无人驾驶,英国自动驾驶,英国人工智能,英国预算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金融时报》英文网报道,在英国最新的财政预算中,英国政府对自动驾驶汽车和人工智能技术(AI)的投资力度大幅增加,达2.7亿英镑,并指出上述“破坏性技术”有望转变英国经济形势。

  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Philip Hammond)宣布,英国新设立的“产业战略挑战基金”(Industrial Strategy Challenge Fund)将会大力辅助企业和英国科技基地之间的合作。哈蒙德表示2017-2018年,英国政府在自动驾驶汽车和AI技术领域将投资2.7亿英镑。

  据报道,首批项目包括对电动汽车电池、药品生产新技术以及机器人系统等领域的研发投入。哈蒙德指出,投入的资金有望让英国站在生物科技、机器人系统和自动驾驶等“破坏性技术”领域的前列。

  在去年11月的预算声明中,哈蒙德宣布对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的研发投资3.9亿英镑。其中,1亿英镑将用于建设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基地。除此之外,前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George Osborne)也曾宣布在测试基地方面投入1亿英镑。

  但是,目前尚不清楚上述基金是否会有重复部分。截至发稿时,英国财政部尚未对上述问题做出回应。

  英国无人驾驶汽车集团Oxbotica的首席执行官Graeme Smith表示,目前英国自动驾驶技术正处于转折点。Oxbotica集团主要研发机器学习系统,该系统能够允许自动驾驶汽车从其它车辆的错误中吸取教训。据报道,该公司参与了英国政府的一些项目,并从政府建设测试场地的项目中获益。

  Smith指出,目前英国拥有一些全球级的自动驾驶领域初创公司,在为英国创造就业岗位和增加出口业务的同时,也极有可能改变整个世界自动驾驶的发展。

(责任编辑: 龚磊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