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重卡 > 正文
中经搜索

欧曼新营销合伙人荐购大赛 引爆重卡全民营销新风潮

2018年04月28日 16:0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日,由福田戴姆勒汽车发起的“合伙赚钱 相荐恨晚”欧曼新营销合伙人荐购大赛可谓是火爆卡车圈,引爆了重卡行业全民营销新风潮,自4月16日荐购大赛上线十余天,活动热度不断攀升,吸引了卡车驾驶员、物流车队队长、物流公司老板、服务维修人员等不同职业人士的积极响应和参与,百名推荐人踊跃参与并成为欧曼新营销合伙人,推荐购车线索近千条,成功交车百余台,近10万元荐购奖金已送到推荐人手中,同时仍有很多购车线索在持续洽谈中;

  四百台超级卡车放送百万奖金,引爆全民营销新浪潮

  福田戴姆勒汽车为本次活动全新开发的荐购平台,人们只需动动手指扫描二维码,进入福田戴姆勒汽车微信平台,注册成为合伙人,即可在线推荐意向购车者。

  全国400台欧曼超级卡车,放送百万奖金,寻找“欧曼新营销合伙人”。该活动设置了荐购奖,排名奖双重大奖,不同车型奖励标准不同,推荐成功购车最高可获得奖励金10万元,推荐购车数量排名前三名的参与者,还可额外获得1-3万元的排名奖。也就是说,成为欧曼超级合伙人最高奖励可达13万元以上,这样大力度的荐购活动,在重卡行业还是前所未有;

  0门槛,0投入,0风险,时间自由,轻松操作

  关注福田戴姆勒汽车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合伙人】,或点击自定义菜单【活动促销】-【合伙人荐购大赛】,进入活动页面,或者扫描活动二维码直接进入活动页面,点击【我要推荐】,并填写报名信息,提交成功后即可参与本次活动,这么一个又能赚钱又不用操心的事,谁不想参与呢。

  互联网营销时代,福田戴姆勒汽车自建拓客渠道

  近年来互联网在我们生活中所占比重越来越大,原本新奇的各种电商活动,现在看来也司空见惯了,重卡行业的“直降”“抢购”“送油卡”更是成为了惯用的老三样手段。

  那么如何吸引客户?如何拓展销售线索渠道?成为营销战役致胜的关键点。福田戴姆勒汽车大胆的将目标客户群体扩大到所有卡友,卡友周边甚至与卡车无紧密联系的人群,利用移动互联网工具,进行社交化的购车信息推荐与转发,靠信任背书,靠人脉资源赚钱,吸引亲朋关注与购买,人人都是营销者。这就是本次活动火爆的营销利器——全民营销。

  作为中国商用车领军企业,福田戴姆勒汽车一直以来都在不断创新营销模式,并且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从欧曼EST超级卡车全国上市直播活动,跨界时尚、玩转黑科技,中国高效物流卡车公开赛,再到今天的欧曼新营销合伙人荐购大赛,福田戴姆勒汽车的每一次创新都能掀起了商用车领域营销的新浪潮。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