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重卡 > 正文
中经搜索

一汽解放持续再领航 江苏省销量过万

2017年09月30日 14:4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9月27日,“万众一心 持续领航——一汽解放江苏省万辆庆典仪式”在江苏徐州隆重举行。150多位用户及经销商代表欢聚一堂, 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参会嘉宾签字留念

  藏宝游戏

  庆典以签字留念的形式拉开了展车区的活动序幕,劲爆的展车舞蹈、烧脑的藏宝游戏更是嗨翻全场。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聂强出席了本次庆典仪式,聂强副总经理在致辞中表达了一汽解放对江苏区域用户诚挚的感谢,并表示一汽解放将始终秉承“品质、技术、创新”的造车理念,为用户打造最优质的民族卡车,共同开启解放品牌的新篇章,传承经典,持续领航!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聂强发表致辞

  值此金秋九月,为庆祝江苏省2017年度累计销量突破10000辆,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聂强,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江苏商代处经理李雷,徐州朗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锋共同启动象征着圆满、极致和成功的水晶球,庆祝江苏区域累计销量过万的时刻!

  庆典仪式

  随后产品讲师对解放J6L 4DH超值版载货进行了详细介绍。解放J6L 4DH超值版载货车秉承解放J6车型安全、可靠、节油、舒适等产品优势基础上,实现配置超值、动力总成超值、节油超值、可靠超值、保用超值、价格超值6大超值,为全国用户带来超值体验、高效运营的全新创赢伙伴,助力解放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专业讲师产品讲解

  随后进行的寻宝奖游戏让现场氛围活跃了起来,点燃了现场用户的参与激情。专业乐队演出更是带动全场气氛,惊艳全场,让现场欢呼声、喝彩声不断,并将现场的氛围再次推向高潮。

  解放在江苏市场仅用了8个月时间就实现了中重卡突破万台销量,这一成绩离不开江苏用户对一汽解放的信任。正是这份的信任,鞭策解放创新不止,不断前行。

  万众一心,传承经典,一汽解放将持续发展,为用户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挣钱机器。不忘初心,再起征程,以其雄厚的技术实力,为解放卡友创造更多的财富。

(责任编辑: 马瀚明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