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聚焦未来 曼恩全力领跑 TRATON第二届创新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2019年10月10日 11:13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10月2日,TRATON第二届创新日活动正式在瑞典南泰利耶拉开帷幕。作为TRATON旗下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与道路运输方案供应商,曼恩携诸多高品质商用车产品与创领同级的未来科技重磅亮相。此外,曼恩首席执行官Joachim Drees先生在现场正式宣布,曼恩将于2020年2月推出全新一代TG系列产品。

  10月2日,TRATON第二届创新日活动正式在瑞典南泰利耶拉开帷幕,除了多款表现出色的卡客车产品外,曼恩亦展示了其在电动化、数字化等创新技术领域所秉持的核心理念,同时,也与到场嘉宾分享了最新的技术研发成果与进展。

  其中,eTGE轻型电动卡车与eTGM等电动化产品吸引了到场嘉宾的关注。使用7.2KW交流充电,车辆可在大约五个半小时内完成充电,使用快充功能,则可在45分钟内补充80%的电量,该车拥有160公里的续航里程和1-1.75吨的有效载荷,是短途运输的高效利器。截至目前,已有150余辆eTGE轻型电动卡车投入运营。eTGM则具有与标准内燃机相同的有效载荷,以纯电驱动、无噪音、零排放等优势为城市物流运输带来更加高效环保的道路运输方案,进一步满足客户与市场的需求。创领同级的技术为未来TRATON三大品牌在电动化方面的合作,奠定了重要的基础,有利于进一步发挥曼恩的差异化优势。

曼恩首席执行官Joachim Drees先生

  值得一提的是,在TRATON创新日的活动现场,曼恩首席执行官Joachim Drees先生正式宣布,全新一代TG系列产品将于2020年2月正式在全球上市。车辆发动机、TipMatic自动变速器与个性化的驾驶程序经过完美调教,全方位适应各种应用工况。驾驶室内部也进行了重磅升级,更大尺寸的空间设计进一步确保了驾乘舒适性,更加人性化的仪表盘布局让驾驶过程更加轻松便捷,大量隔音声学组件的采用有利于显著减少驾驶室内部的噪声。此外,ESP电子车身控制稳定系统、第二代紧急制动系统EBA2、新一代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等诸多先进驾驶辅助系统的加持,也将大幅度提升车辆行驶的安全性。

  作为曼恩的旗舰产品,全新一代TG系列产品已不仅仅是一次产品的迭代更新,更将全面焕新商用车驾乘体验,颠覆传统道路运输方案的局限性,以更高的效率、更稳定的可靠性、更先进的数字化技术与更卓越的工艺实力,打开未来物流的大门。

  此次TRATON创新日活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展群众以及运输行业专业人士带来了更加出色的道路运输解决方案,进一步彰显了曼恩卓越的造车实力与用车智慧。曼恩将秉持“大道至简”的发展理念与品牌策略,继续深耕市场需求,聚焦未来,全力领跑。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