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陕汽重卡主动高效践于行 贴心服务无止境

2019年08月30日 07:50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陕汽将贴心服务理念根植于点点滴滴并付诸行动,将每一位客户当贴心伙伴,认真接听每一通电话,快速处理每一个故障,苦一点累一点都没关系,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贴心服务的快捷周到,是全体陕汽服务人的心愿。

  不久前的一天夜里23点55分,陕汽郑州办事处商丘亿佳来服务站接到400派工:河南省鹤壁市客户郑师傅反映车辆发动机有异响,动力不足,尤其开空调时更严重,客户担心无法正常行驶,要求立即外出技术支援,排查车辆故障。

  接到工单后服务站作出快速响应:一分钟内主动与客户电话沟通,了解客户车辆情况后,主动安抚客户并立即安排服务站技术专家刘师傅根据客户反馈信息,精确准备相关维修工具及配件后立即赶赴故障车辆所在位置。

  到达故障地后我站处理故障过程如下:首先细心倾听客户的反映问题“该车辆动力不足,发动机在打开空调时异响”通过跟车测试得出该车辆在行驶中电磁风扇频繁吸合工作导致了异响,客户误认为发动机有问题,心理上感觉发动机动力不足进而不敢行驶。进一步跟客户沟通了解得知:客户第一次接触电磁风扇控制散热的发动机,对其原理完全不懂,服务站人员跟客户耐心的讲解陕汽这款车型发动机设计的电磁风扇散热原理,让客户彻底明白电磁风扇的用处与好处;其次,为客户用心讲解并纠正不良操作和驾驶行为,同时也去倾听客户所反映的使用意见,通过一步一步精确细致的对比与讲解,客户的疑虑进一步的打消;最后用冷媒表测试冷媒压力高压过高,确定这也是导致风扇频繁吸合噪音大的原因,冷媒量过多压缩机压缩压力高超出三态压力开关,所以风扇频繁吸合噪音大。把多出的冷媒放掉后恢复正常压力,从而车辆恢复正常,此时已是凌晨一点多,为求服务尽善尽美,服务站服务人员不辞辛苦跟车测试车辆30分钟确保车辆一切完美运行。亿佳来高效的工作能力和真诚敬业的职业精神深深感动了客户,郑师傅激动的竖起了大拇指:陕汽服务太棒了,要给你们点赞!

  以上维修过程从接受工单到故障处理完毕,直到客户满意,总共仅耗时不到两个小时,真正发挥了陕汽领航站的技术优势,同时体现了陕汽贴心服务主动、高效、专业的业务能力。

  诸如此类的救援事件对于陕汽服务站来说再平常不过,陕汽服务团队始终秉持“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价值观,全方位及时有效的满足客户需求;服务人从来没有工作时间和非工作时间之分,不论是八小时内外,还是节假日,不论酷暑正午还是凛冬寒夜,客户的需求就是最大的事,随时待命,主动上门进行检查,24小时全程待命,用最短的时间排除故障,把有问题的车处理好,陕汽服务是这样说的,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这一理念。

  陕汽贴心服务将继续深耕细挖,精准定位,提供主动高效的贴心服务,以心交心,在追求极致的贴心服务路上永不停歇的走下去!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