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徐工印度尼西亚公司开业 为辐射亚太打下基础

2017年06月09日 08:33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综合    

  日前,徐工印度尼西亚公司开业仪式在雅加达WESTIN JAKARTA 酒店隆重举行。中国驻印尼大使馆经商参处一等秘书胡啸山先生以及中电建印尼公司、中铁雅万项目部、ACSET公司等一百余位客商共同见证了徐工印度尼西亚公司的开业盛况。印尼商业报Bisnis Indonesia、印尼工业报Indonesia Industry和雅加达邮报The Jakarta Post等当地著名媒体报道了此次开业仪式。

  徐工集团印尼公司开业庆典

  开业仪式上,中国驻印尼大使馆经商参处一等秘书胡啸山先生、徐工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扈向阳先生、印度尼西亚代理商GMT公司董事长李锦财先生、印尼德龙朱明冬先生、印尼万向镍业冯祥宝先生一同为徐工印尼公司开业剪彩。

  徐工印度尼西亚公司剪彩仪式

  徐工集团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扈向阳先生接受了当地媒体采访,并介绍了徐工品牌在印尼25年的发展历史,扈总在介绍印徐工印尼公司的战略规划与市场布局时表示,徐工印尼公司的建立,将携手经销商,为印尼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一站式体验,扶持经销商良性成长,促进徐工品牌在印尼可持续发展,并为徐工品牌辐射整个亚太区打下坚实的基础。

  徐工集团与合作伙伴签订合作协议

  印度尼西亚是东南亚最大的经济体、东盟的创始国之一及G20成员国,对于东南亚地区的政治和经济都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加上其显著的战略位置,是沟通亚洲、大洋洲、太平洋和印度洋的交通枢纽,是国家“一带一路”的重要一环。印度尼西亚也是徐工集团国际化的重要海外市场,近两年出口金额连续以超过100%的速度猛增,截至2016年底,徐工品牌在印尼市场的装载机、起重机、旋挖钻机、塔机、隧道掘进机等产品市场占有率已牢牢占据印尼中国品牌第一位。

  印尼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火电站爪哇7号2×1050MW燃煤发电施工现场

  自从进入印尼市场以来,徐工积极参与当地公路、铁路、电力、机场、商业等工程与基础设施建设,比如印尼第一高楼项目INDONESIA-ONE、印尼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火电站爪哇7号2×1050MW燃煤发电项目、印尼加蒂格迪大坝的隧道建设、雅万铁路开工仪式等代表性项目。徐工印尼公司的成立,必将为徐工品牌在印尼的发展起到很好的支撑与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马瀚明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