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皮卡 > 正文
中经搜索

澳洲媒体评最受欢迎皮卡 江铃福田上榜

2017年03月02日 09:18    来源: 中国皮卡网 王希萌    

  一直以来,一提到皮卡,大家脑海里想到的一定是美国的全尺寸皮卡、东南亚的工具皮卡和中东那些装着“机关枪”的皮卡。实际上,除了这几个地区,皮卡在澳洲同样颇受欢迎,而且在澳洲,人们对皮卡的需求更加务实。

  近日,澳大利亚著名汽车媒体4x4 Australia评选出了在澳洲市场最受欢迎的几款皮卡车型。令人惊喜的是,我国的江铃皮卡和福田皮卡也名列其中,可见国产皮卡实力不俗,已经在澳洲市场闯出一片天。下面就和大家一起看看澳洲人都喜欢哪些皮卡吧。

  福特Ranger

  福特Ranger是澳洲市场除了丰田海拉克斯外最受欢迎的皮卡,该车在澳洲设计并研发,于2011年面世,在2015年,福特Ranger进行了一次重大改款,旨在提高其性能、舒适度和越野能力。与福特Ranger的直接竞争对手相比,Ranger的车身尺寸更大。该车可搭载一款低扭出色的3.2L五缸柴油发动机或价格便宜的2.2L四缸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无论是哪款发动机,福特Ranger都具有出色的驾乘感受与出色的越野性能,这主要是得益于福特在2015年改款的结果。另外,福特Ranger还拥有3500kg的拖曳能力以及五星级的A-NCAP安全评级。

  丰田海拉克斯

  丰田海拉克斯一直是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皮卡车型,即便是受到福特Ranger的威胁,也无法掩饰当地人对该车的喜爱。目前,在澳大利亚主流皮卡中,海拉克斯是可以提供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的车型。汽油车型搭载的是4.0L的V6汽油发动机,驾驶室形式采用双排结构,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

  柴油车型则提供了两款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2.4L或者2.8L的四缸柴油发动机,与这两台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这两款柴油发动机所提供的扭矩都要大于早前的老一代3.0L柴油发动机。澳洲的新一代海拉克斯没有上一代的产品体型大,但是整体来看,外观内饰和细节都更加精致。除了高颜值外,新一代海拉克斯的拖曳能力高达3500公斤。

  日产Navara

  全新的澳洲版日产Navara在2015年上市,取代了上一代D40 Navara和更旧的D22 Navara。起初,澳洲版日产Navara只有双排一种驾驶室可供消费者选择,现在增加了单排和一排半车型。澳洲版日产Navara配备2.3L涡轮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403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7速自动变速箱。澳洲版日产Navara在悬挂方面与竞争对手相比是独一无二的,提供了带螺旋弹簧的后悬挂。澳洲版日产Navara虽然在车身尺寸上比福特Ranger和大众Amarok要小,但是其在公路上的驾乘感受是最好的,而且配置也更高,同时还达到A-NCAP五星级安全等级,如果离地间隙再高点将有助于越野性能的提升。

(责任编辑: 龚磊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