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北京车展即将开幕 北汽长江纯电动厢式运输车将亮相

2018年04月23日 11:33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车展即将开幕,各大车型将会在汽车展览会上争相亮相,但是大家的目光不要被拥有长腿小姐姐的现场车型吸引走,这款连老司机看到都会心动的神车你一定不能错过。Ta就是在纯电动汽车同级别中拥有最大电量、由北汽长江推出的纯电动厢式运输车。但空口无凭,“神”点在哪?往下看!

  同级最大电量 “神”续航

  北汽长江纯电动厢式运输车采用永磁同步电机、21700电芯,相比传统的18650电芯,能量密度可提升20%以上,拥有同类车型中最大电池电量,高达91.6KWH,续航里程可超过285kM。历经高原、高温、高寒“三高”测试,澎湃动力不惧任何挑战。并且全车为纯电动,零排放,无污染。

  超大载重空间 “神”容量

  内部空间,12.3立方米超大容量,1405千克超强载重,侧拉门设计,装运无忧,为消费者装载带来更多可能,亦能带来畅快舒适的驾驶体验。智能科技,多功能操作、轿车级静音享受,丰富的轿车化配置,赋予纯电动厢式运输车的驾驱新体验。

  百变专业定制 “神变脸”

  针对汽车的不同用途,北汽长江纯电动汽车还拥有“变脸”功能,可以改装成你需要的各种专用车。

  人民警察好战友——纯电动公安车,爆灯警笛、护栏监控等配置齐全,均采用高品质材质,品质过硬,安全放心。

  绿衣出行小蜜蜂——纯电动邮政车,中国邮政专用车,载重超1.4吨,超大的内部空间,辅助设施智能,完全满足运输需求。

  救死扶伤小天使——纯电动救护车,车上配备了多项高端救护器械,别小看这几十平米大的地方和几张可以移动的病床,Ta可以随时和死神赛跑。

  气质迷人高富帅——纯电动商务车,开会、接待总相宜,高端气质的外表,奢华舒适的内饰,智能齐全的配置,无一不彰显着他的与众不同。

  电力十足万能充——纯电动发电服务车,车内搭载微燃机,配备可以休息的场所,Ta不仅能随时随地为人们提供发电充电服务,还能为人们提供舒适的休息空间。

  北汽长江纯电动厢式运输车,传承北汽在新能源技术开发领域的领先实力,以高效动力、前瞻技术、舒适空间、人性科技以及无忧安全,为每一位用户带来至臻品质的价值享受。而其神奇的“变脸”功能,专业定制,更可以满足各行各业的需求。如此一款“神”车,就算是老司机见到又怎能不动心呢!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