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用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推动环卫车电动化浪潮 比亚迪亮相西部环卫博览会

2020年08月07日 14:48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8月6日,2020中国(西安)第四届城乡环卫新设备新技术与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博览会(简称“西部环卫博览会”)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比亚迪多款纯电动专用车底盘亮相展会,凭借领先新能源科技、可靠产品力,推动环卫装备升级,持续引领环卫车电动化进程,助力新时代环境卫生行业大发展。

  品质可靠,实力过硬 纯电动专用车底盘获客户肯定

  西部环卫博览会是目前我国西部地区举办的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呈现一站式环卫全产业链采购交流的环境卫生行业盛会,迄今已在西安成功举办三届,获得了参展企业和行业领导的高度赞誉。本次比亚迪纯电动专用底盘亮相博览会,涉及道路洗扫、垃圾压缩,垃圾清运等多领域车型,既是客户对比亚迪纯电动底盘产品的信赖,也再次体现了专用车市场和环卫行业对比亚迪新能源技术的认可。

  凭借新能源车的强大研发能力与全产业链核心技术,比亚迪纯电动专用车底盘搭载自主研发的核心“三电”系统,配备超高安全的磷酸铁锂电池,能量密度、体积密度更高,可连续作业超过7小时,整车作业效率高。同时,得益于全球首创的电动集成桥总成技术和整车控制器,环卫整车的操作控制更加简洁,作业过程更加高效,性能优越,为用户带来更经济的运营体验。

  此外,比亚迪推出的纯电动底盘采用上装与底盘一体化同步设计、整车CAN控制、360度全景影像监控等一系列领先技术,保证整车的先进性与安全性同在,以专业态度、领先技术为国内外知名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现了目前中国环卫装备制造的最高水平。

  经验丰富,不断创新 比亚迪纯电动环卫车引领变革

  比亚迪于2012 年开始研发纯电动卡车,是国内最早投入新能源卡车研发的企业,也是国内最早将新能源卡车投入商业化和规模化运营的企业,积累了近5年的商业化、规模化运营经验。尤其在技术门槛较高的纯电动重卡领域,比亚迪填补了新能源重卡技术、市场的多项空白,引领全球新能源重卡产业变革。

  依托“三电”系统的整体优势和多年的大型纯电动商用车规模化使用、维护、验证、优化经验,比亚迪推出覆盖3.5吨至32吨的全系列、标准化、通用型纯电动专用车底盘,配合不同上装可用做城市洗扫车、扫路车、垃圾车等纯电动环卫车,涵盖环卫作业前端清扫、中端运输、末端简单处理各个环节,具有低噪音、零排放、高效率、强续航等优点,为保护城市生态环境、助力环卫设备升级提供强大产品支持。

  早在2015年“九三”大阅兵期间,比亚迪就携全球首款16吨纯电动洗扫车重磅亮相,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高端制造和绿色科技水平,拉开环卫车电动化序幕,引领新能源卡车市场发展。2016年,比亚迪又联合北京环卫集团全球首发26款纯电动环卫车,首次实现全系列环卫车新能源化,抢占全球装备制造业创新制高点。如今,比亚迪纯电动环卫车已经在美国、巴西、中国的北京、杭州、深圳、西安等城市和地区批量运营,其品质经受住了市场的检验,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产品可靠性、经济性和环保性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在汽车工业百年未有大变革的当下,发展新能源汽车已是应对能源和环境压力、在新一轮全球竞争中抢占制高点的重要战略选择。纯电动环卫车作为汽车电动化的重要领域,比亚迪将继续深耕产品创新、技术创新,以领先的新能源技术和覆盖全面的城市环卫车电动化解决方案,为绿色生态文明建设及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