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用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创新不止 爱心不停 大通捐赠10台爱心救护车

2018年11月15日 09:3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11月13日,上汽集团、上海烟草集团共同向湖南省十家公共卫生单位捐赠了10台上汽大通V80作为爱心救护车,用于加强急救能力,支持本地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此举不仅彰显了上汽集团、上海烟草集团、上汽大通品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而且展示了上汽大通卓越的产品实力。

  2.0时代的定制化爱心

  据了解,此次捐赠给湖南省的救护车为上汽大通V80爱心救护车。与一般救护车不同的是,上汽大通V80救护车是上汽大通结合国内医疗特点,基于医疗急救工作需求专门定制而成的一款最新型救护车。该款救护车不仅集大功率、低油耗、低排放等优势于一身,而且配合智能式后空气悬架系统,确保了动力的高效性和车身的稳定性,让急救工作能够快速、安全进行。

  根据医疗服务种类的不同,上汽大通将V80打造为无障碍车、转运型救护车和监护型救护车,力争以更人性化的车辆配置,确保医疗工作效率,呵护患者生命。

  开启宽体轻客2.0时代的上汽大通V80,凭借出色性能与卓越品质,打破了合资品牌对轻客市场的垄断,成为深得十万用户信赖的国宾车,被多次选为重大国事活动的官方指定用车,如金砖峰会、G20、建军90周年大阅兵等。作为首款互联网轻客,2018款V80满足欧六排放标准,凭借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全系配置6AMT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我行智行智能互联系统等优势,加速上汽大通智能化科技的企业战略进程。

  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的领军者,上汽集团在大力推进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同时,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促进经济、社会、环境的和谐可持续发展。上汽大通作为上汽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号召,数年来向多地捐赠爱心救护车,为当地建设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出力。

  2017年至今,上汽集团联合上海烟草集团先后向湖北、海南、青海、西藏、陕西、广西、福建、甘肃捐赠了60台救护车。上汽大通作为上汽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号召,为当地建设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出力,表明了上汽大通心系社会、履责于行的责任感。

  随心所欲尽享C2B定制

  不仅上汽大通的救护车可以定制,普通消费者的日常用车也可随心所欲地量身定做。作为全球首家C2B智能汽车定制车企,上汽大通率先将C2B的概念引入汽车行业,并首创“后悔药”特色服务和汽车行业会员权益体系,让消费者可以真正地当家作主,在选车、购车、用车的过程中获得满意体验与丰富权益。现在,上汽大通C2B模式已进入2.0阶段,通过“蜘蛛智选”智能选配器,用户能够在线配置上汽大通全系车型。

  而创新不停步的上汽大通在业内首创“后悔药”特色服务,D90认证车主可通过“我行MAXUS”APP及公众号进行领取“后悔药”。这项服务包括8月8日-9月8日期间,为D90认证车主提供的8颗短期免费“限时特效药”,以及不断迭代的长期“处方后悔药”。

  第一批处方后悔药将为用户提供“我行我换”的贴心特色服务,用户只需花费少量“医药费”,就能让爱车焕然一新。包括变更翼子板饰板,加装个性化徽标,新增装饰侧踏步,加装越野下护板,变更仪表台包覆,换挡杆造型变更,LED大灯装饰台变更,熏黑尾灯更换,增加一把PEPS钥匙,前脸格栅变更,尾门牌照装饰板变更以及备胎变更,共12项内容。

  构建用户“上升”体系

  除了深化定制化服务,上汽大通还首创汽车行业会员权益体系,正式上线“我行MAXUS”平台用户会员权益体系,为用户和粉丝们送上一大波超值福利。无论是否为上汽大通车主,均可享受“我行MAXUS”平台用户会员权益体系带来的超值福利。用户只需在“我行MAXUS”微站或APP激活通心粉卡,即可成为大通会员。可享受“我行MAXUS”平台用户会员权益体系所带来的大部分权益。

  上汽大通车主拥有免费车辆养护、紧急救援、售后服务工时费打折、拖车牵引等特殊福利。

  另据了解,目前,上汽大通C2B模式已在海外上线。不久后,C2B模式还将登陆新西兰,为新西兰用户带来3分钟选出一台Dream Car的个性体验


(责任编辑:张羽)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