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用车站 > 特种作业 > 正文
中经搜索

南京依维柯负压型救护车为医护工作者穿上坚实的"铠甲"

2020年02月05日 07:5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正在全国打响,每天变化的数字正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这是一场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硬仗!作为中国商用车企的典范,南京依维柯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决策部署,全面启动预防应急反馈机制,坚决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

 

  南京依维柯的负压型救护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行业标准(WS/T292—2008)救护车标准,在结合品牌监护型救护车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改进,使南京依维柯负压型救护车舱内空气净化、安全排放、负压稳定、气流规则、集中杀菌、高效过滤、低功耗、稳定性都显著提高。最大限度地避免了医患人员的交叉感染,及对外部环境的污染。

  

  设计原理:负压救护车是指在特定的装置下,救护车的驾驶室与后舱、后舱与外界严格密封,应用受控的科学通风量系统,既可以保证救护车后舱内新鲜空气的流入,又能严格控制后舱的负压度。舱内特殊设计的定向排风系统,经专门的通道再由高效空气过滤器过滤后安全地排放到外界。这样也充分保护了救护及陪护人员的人身安全。

  

  1、舱内空气初级净化:车辆在经过粉尘路面时,不会影响舱内空气环境,也能对高效过滤装置起到保护作用。

  2、负压稳定:德国进口耐高冲击高性能风机,具有高静压、大风量的特性。

  3、气流规则:通过进排风的流量差,舱内形成了-20Pa左右的相对压差,合理的进出风口布置,舱内气流形成了稳定的流向规则,最大限度地减少医患人员交叉感染的可能。

  4、集中杀菌:车载负压净化装置,内置UV紫外灯灭菌系统,可对内置的高效空气过滤器进行消毒灭菌。有效防止交叉污染。

  5、高效过滤:由进口硅硼酸盐纤维过滤膜制作而成的空气过滤器,经过严格的PAO扫描检测。使排到舱外的空气保持洁净安全。

  

  动力:依维柯欧胜车型匹配F1C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107kW,扭矩为370N.m,动力强劲。

  8AT:采用8AT与人性化多功能操作手柄、F1发动机三者完美结合,组成的高效铂金动力链,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空间:依维柯欧胜负压型救护车宽敞的空间极大减轻了医护人员的压抑感。最高可达16.7m3的海量空间,为医患上下车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依维柯欧胜的负压型救护车型,是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战役期间重要的安全防线。在救治和转运传染病患者的同时,最大限度的减少医务人员与病人之间交叉感染的几率,对传染源起到了很好的控制作用。


(责任编辑:郭跃)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