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东风汽车股份9月销售汽车15409辆,同比增长10%

2020年10月10日 14:4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金九银十”之际,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风汽车股份)在传统燃油、新能源两个轻型车领域发布两款战略新品的同时,面向市场强化营销赋能,面向客户加强定制化服务、提升客户体验感,市场销售取得显著成效。据公司产销快报显示:9月份,公司本部汽车销售实现15409辆,同比增长10%;1-9月,累计销售汽车126307辆,同比增长7%,为全力冲刺全年17万目标吹响冲锋号。

9月10日,东风汽车股份在传统燃油、新能源两个轻型车领域推出两款战略新品

 

9月,东风轻型车发布141款国六全新一代专用底盘产品

  作为东风轻型车主力,东风轻卡9月实现销售13200辆,同比增长30%;1-9月销售112138辆,同比增长20%。其中,东风轻型车主力产品也各展风采:东风凯普特1-9月销售17017辆,同比增长89%;东风多利卡1-9月销售53627辆,同比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东风途逸1-9月销售10981辆,同比增长40%;东风福瑞卡1-9月销售15975辆,同比增长20%。同时,东风御风A08增势不减,1-9月同比增长43%。

  疫情后浴火新生的东风汽车股份如何在后疫情时期的汽车市场销售中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

  品牌加持、新品迭出,提升市场竞争力。国六时代,产品为王。继东风凯普特、东风多利卡、东风福瑞卡、东风御风等陆续推出适应新品后,今年9月10日,时值东风轻型车品牌焕新发布一周年之际,东风汽车股份以十年磨一剑的精神,站在国际化视野,基于东风轻型车全新战略研发平台,在传统燃油、新能源两个轻型车领域重磅推出两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品:全新一代战略轻卡“东风凯普特星云”、全新一代正向开发绿色智能城配专家“东风凯普特e星”。同期,又发布141款国六全新一代专用底盘产品,涵盖环卫、危险品、清障等12大行业,全面满足专用细分市场需求。从第一代东风小霸王、东风多利卡“轻卡双雄”,到第二代B07系列南征北战,再到如今“一剑双星”、国六专用底盘的横空出世,东风轻型车始终坚持以人性化、模块化、平台化的设计,众多高品质产品的推出,全方位满足客户不同需求。

  定制服务、提升体验感,赢得客户信赖。存量竞争时代,(定制)服务致胜、体验为先。东风轻型车在专用车市场领域,深入改装企业、使用场景调研,在环卫、冷链、专业运输等应用领域攻坚,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的高性价比产品和真美满一体化服务方案,多年来保持行业第一。据悉,今年尽管受疫情影响,东风轻卡专用车累计销售超3.6万辆,市场占有率高达35%。9月15日,东风汽车股份旗下东风旅行车通过“定制客运”服务赢得广西超大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百辆9座东风御风高端商务车订单,并开启双方战略合作新篇章。

  同时,客户体验成为市场竞争的焦点,良好的体验感是赢得客户信赖的基础。9月25日,曾经遭受疫情重创的东风汽车股份如约在襄阳举办第四届客户体验营,来自全国不同行业的50位细分市场的资深轻卡司机、内部客户代表,以及公司企划、研发、制造、供应、营销等价值链的相关负责人,共同体验东风轻型车的优异性能,深入研讨各细分行业客户对车辆的诉求,努力为客户打造出信赖的产品。来自湖北宜昌、有15年驾车经验的余师傅在试驾东风凯普特星云之后,对该车的舒适性、加速性、通过性非常认可,为试驾新车打满分!

  营销赋能,让客户领略产品独特魅力。东风轻型车通过产品知识培训、业务技能培训及最新的新媒体营销技巧培训,为营销业务员不断赋能。继东风轻卡的模压培训之后,9月,东风福瑞卡轻型车工程车也启动了第一期福瑞学院培训,来自全国43名经销商和金牌业代,接受了5天5夜的业务训练和实战交锋,重塑职业生涯理念和行为规范,全面系统地打造优秀经销商和金牌业代,为营销赋能。

  据悉,东风汽车股份新任总经理李军智在“一剑双星”发布会的媒体专访中表示,将坚守责任、勇于担当、积极创新,带领经营团队深化改革,坚定推进“163倍增计划”,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到让客户更加满意、让员工增加收入、让股东提升收益,为东风汽车股份创造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