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南京依维柯欧胜新能源车亮相2020中国工博会

2020年09月16日 11:00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9月16日讯 9月15日-19日,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办。本届工博会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为期五天,打造以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的会展新模式。本届工博会专门设置了意大利国家馆,成为一大亮点。南京依维柯作为意大利商会成员,受邀参展。依维柯欧胜新能源车颜值与实力并存,艳冠全场,吸引众车友驻足观看。

  一抹“北极光”蓝,炫出依维柯风采 

  作为国内第一批入选国家《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品目录》的企业,南京依维柯旗下新能源汽车产品在技术上已经相当成熟,具有高安全、高承载、高经济性和配置完备丰富等特点。

  此次带来的集合多重黑科技的“诚意之作”——依维柯欧胜新能源车,先后向高寒、高温发起挑战,在低至-20℃,高达38℃的严酷环境中,圆满完成系列测试,验证了产品的卓越性能。在第四届中国新能源物流车性能挑战赛”中,依维柯欧胜新能源车以强大的实力,一举揽获“全能奖”、“节能优胜奖”、“续驶里程优胜奖”、“动力性能优胜奖”、“制动性能优胜奖”、“用户评价奖”、“用户体验奖”七个大奖!

  据了解,依维柯欧胜新能源车采用直流快充的充电方式,并且即使在-30°C的极寒气候环境下或55°C的高温环境下下也能正常完成充电行驶,为用户提供持久、快捷、拥有高适应性的绿色出行解决方案。

  科技引领改变,智能操控让出行更舒心 

  在智能出行时代,车不再简单地被定义为交通工具,而是承载了越来越多的期待与需求。在电子商务快速发展的强势需求拉动下,我国电商物流继续保持快速增长,随着城市污染日趋严重,纯电动物流车逐渐成为政府大力推广的一种新型交通工具。在未来物流行业成规模、成体系后,车辆的智能化管理是必不可少的。依维柯欧胜新能源车就是这样一台具有现代生活理念的新能源车型。

  依维柯欧胜新能源车基于依维柯现有的新能源汽车监控平台,实现云端数据库、平台、车载终端、手机app互联,可实现FOTA车辆固件远程升级,还可进行车辆远程控制,如锁车、开门、上下电等。南京依维柯致力于打造智能出行新方式,以移动互联生态下汽车消费需求为依据,将人、车、生活三者紧密融合,形成全新的移动互联车生活理念,呈现安心、高效、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丰富车型发挥实力,成为用户路上好伙伴 

  早在2007年,南京依维柯就率先开发了第一辆依维柯纯电动服务车,专注不懈十余载,南京依维柯已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并始终处于领先位置,在满足用户运输通勤需求的同时,为绿色出行助力。南京依维柯已累计向行业客户交付新能源汽车超万辆,以产品、技术和服务获得了市场及用户的广泛认可。

  未来南京依维柯将一如既往积极响应国家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倡导绿色节能理念。同时积极引入最新科技手段和工艺,丰富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中发挥实力,在智能网联化领域奋力开拓,保证产品先进性,成为用户在路上的可靠伙伴。

  大幕拉起,工博会意大利馆,精彩纷呈的依维柯展台,期待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陈梦宇)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