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曼恩全新一代TG系列全球首发

2020年02月11日 11:0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高效运力,动感设计,可靠保障……凭借焕新的设计、升级的驾驶理念、独一无二的操控体验以及舒适便捷的驾乘环境,全新一代TG系列卡车将助力曼恩商用车,勾勒崭新的未来运输蓝图。

  当地时间2020年2月10日晚,曼恩全新一代TG系列正式在西班牙毕尔巴鄂惊艳亮相。曼恩集团首席执行官Joachim Drees先生出席发布会并对车型亮点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历时5年,超过300家客户、700名驾驶员、36000名曼恩全球员工参与研发,全新一代TG系列重磅首发,再度彰显曼恩冲刺未来的实力与决心。

  在正式上市之前,全新一代TG系列经过多次路测,覆盖晴天、雨雪以及严寒等多种天气条件,路测里程达500万公里,确保车辆在多种条件下都能拥有最佳的表现,全方位满足真实路况需求与驾驶环境。

  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采用D15、D26以及D38柴油发动机,同时进行了技术调整与升级,动力更加强劲高效,同时又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与以往车型相比,可减少近8%的油耗。

  新车在车身配色方面更显多样化与动感,拥有黄金玉、无烟煤灰以及幻影蓝三种主打色彩。在发布会现场亮相的全新一代TGX以“黄金玉”配色加持于身,如奔跑于旷野的雄狮,动感凌厉而不失威武,配倒梯形黑色中网,形成强烈的视觉对比,让人印象深刻。

  驾驶室整体外包围彰显出曼恩独特的设计语言,格栅下方轮廓鲜明的三条犀利线条如点睛之笔,进一步凸显动感活动与进击之姿,此外,LED大灯如“猛兽之眼”,炽烈如炬。

  为提供舒适安心的驾驶环境,新车在设计之初充分考量人体工程学理念,将工作与生活空间有机结合,为驾驶者带来最强有力的支持。此外,全液晶仪表取代传统机械仪表,并首次引入怀挡。车辆还采用MAN EasyControl控制面板,重要的操作按键布置在车门内侧,进一步增强实用性与便捷性。

  新车搭载全新的基于GPS技术的全新高效巡航辅助系统,能够更加精准地确定卡车当前位置与行驶方向,并将这些信息与已保存的路线图数据、导航系统中规划的路线数据进行联系,从而分析当前路段的地形或路况,计算最优的速度与换挡策略,实现真正的节能与高效运输。

  这些驾驶辅助系统还能够进一步确保驾驶安全,如在行驶过程中遇到拥挤路况时,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将自动识别路况并依此对车辆进行有效的持续指导,主动纠正车辆行驶轨迹,辅助驾驶员控制车辆,让车辆能够在车道中间安全行驶。换道辅助系统则能够帮助驾驶者开拓视野盲区,避免与其他道路使用者发生碰撞。

  在技术创新方面,新车的电气与电子系统也更加精简与实用。新开发的车载互联系统匹配更加现代化的中央计算机,不仅能够高效处理与管控所有流程,同时,还能够使安装于车辆上的所有传感器的交互作用得到显著改善。

  可靠性意味着新车拥有更佳平稳的行驶状态、近乎于零的故障发生率与更加安全的道路行驶保障,此外车辆也拥有更加合理的维修保养规划、全面贴心的服务与个人化定制的道路运输解决方案,能够最大程度实现车辆的可用性,全方位帮助客户与驾驶者从容应对挑战。

  除牵引车TGX之外,新一代TG卡车系列还包括TGS、TGM以及TGL工程车版本。与以往车型相比,全新版本的工程车辆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进一步提升撤离啊啊那个在非铺装路面的通过性。

  全新一代TG系列的上市不仅再次展现了曼恩精湛的德系匠心,更全面贯彻了其“大道至简”的品牌理念,在可靠性、高效性、安全性、舒适性、便捷性与智能化等方面均实现了跨越式的提升,以卓越的产品质量与技术实力加速领跑着商用车市场。


(责任编辑:姜智文)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