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岭南传佳音 上汽大通全新产品志在四方

2019年12月04日 16:3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在2019年末,上汽大通在广州车展现场推出全新V90 B型房车,并带来越野硬核SUV D90 Pro,为旅行和生活增添别样精彩。同时,上汽MAXUS旗下全新旗舰MPV G20、上汽MAXUS全民定制中型SUV D60、 上汽MAXUS全能家旅MPV G50,以及T70、 EUNIQ 6、 EUNIQ 5、RG10、G10 PLUS等明星车型亮相广州车展,为观众打造一场“生而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

  顶住压力实现逆势增长

  2019年,车市下行压力显现,而上汽MAXUS销量始终保持稳步攀升,11月销量达12,439台,同比增长72.5%%,在实现今年1至11月销量10连涨的同时,累计销量已达到104,585台,提前突破了去年全年的销量记录。海外累计销量也已突破5.8万台,业务遍布48个国家和地区。

  此前,上汽大通捷报频传,国内首款柴油国6皮卡上汽MAXUS T70上市后,与T60形成强劲合力,共同征战国内外皮卡市场。1至11月,皮卡产品总销量达22,943台,累计同比增长13.24%。1至9月,T60在北京皮卡市场市占率排名第一,该款产品是目前上汽大通在澳新等发达国家市场重要的出口车型。而上汽MAXUS也成为首个上市仅一年就销量破万、每年销量翻番的皮卡品牌。

  作为上汽MAXUS最初的“起步”车型,V80/V90今年前11个月累计销量达27,639台,仅2019年11月,V80、V90就共同组成3,597台的销量,同比增长39%。目前,V80、V80 PLUS、V90共同形成宽体轻客的“三车战略”,从而加速推进上汽MAXUS向轻客领域行业第一的目标迈进。同样,宽体轻客车型也是上汽MAXUS走向海外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1至10月海外销量同比增长达到24.07%,充分说明海外消费者对MAXUS品牌的认可。

  作为上汽大通重要的产品线,MPV产品同样有优秀的市场表现,上汽大通是上汽唯一形成三款MPV布局的车企,全能家旅MPV G50、全新旗舰MPV G20、大大的互联网MPV G10 PLUS“三箭齐发”,构筑高品质MPV矩阵。G10 PLUS和G20今年11月销量达到2,946台,同比增长50%。G50在 11月销量达到2,903台。

  C2B智能定制模式有效促进销量提升

  如今,C2B智能定制模式已经成为上汽大通的标签,依托于荣膺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灯塔工厂”的南京生产基地,将以用户为中心满足个性化需求的商业逻辑得到有效地贯彻执行,直连“需求者”和“生产者”两端,实现更加扁平化的商业过程。

  C2B落地转型,离不开企业组织的保障,C2B智能定制模式助推组织变革,构建起7大平台,包括面向C端的“我行MAXUS平台”、“房车生活家”、“蜘蛛智选”、“蜘蛛智联”和“工程在线”五大数字化平台,面向B端的“大通知乎平台”,以及面向内部的“i大通平台”,以数字化、智能化来驱动流程变化。

  据了解,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业务助推销量提升。尤其是以私人用户为主的G50、D90用户在线交易比例更是高达60%。

  产品升级创造更强实力

  回到广州车展现场,全新V90 B型房车和SUV D90 Pro的上市,为上汽大通再添更强产品实力。

  全新V90 B型房车是一款基于上汽MAXUS房车强大的研发实力、充分听取车友的建议并为消费者核心需求考虑的房车产品,将凭借澎湃动力、科技智能、原厂品质、智享科技等多方面卓越的产品优势,为用户带来全新用车体验。

  全新V90 B型房车采用2.0T高性能 “上汽π”国六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kW,峰值扭矩为375Nm,低速高扭的特性实现更强的经济适用性。搭载的6AT/6MT变速箱,可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令长途驾驶更为轻松便捷。

  房车内部在保留经典田园风格的同时,推出都市内装风格,尽享科技、简约、时尚。搭配4座4卧、5座4卧两款内部布局,可满足不同家庭出行需求。

  整车生活用水系统达到了食品级卫生标准,配以进口PE原材料清水箱,无毒无味,保障存储水质;进口水路和接头保证用水安全;并搭载了自主开发的房车专用水槽,带下水密封功能,防止异味窜入车内,确保清新空间。凸显“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

  而志在探索四方的硬核SUV D90 Pro正式启动预定,即日起至2020年01月15日期间,通过“蜘蛛智选”智能选配器订购D90 Pro的消费者,均可享受以下五大抢定礼:预定金3000元抵8000元的购车礼;首付最低2成起、享36期免息的金融礼;优先免费打卡越野胜地、享受深度体验之旅的优先礼;专属服务顾问尊享服务的服务礼;享受预定礼遇以外可享新车上市同等权益的保价礼。

  D90 Pro搭载上汽π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最低1500转即可爆发480Nm峰值扭矩,拥有同级最强的扭力输出、可达3.2吨的最高牵引,更可应对100%坡度;采用博世2000bar高压共轨,霍尼韦尔VGT+WGT两级涡轮增压等领先技术,率先达到国六b排放标准,集超强的动力性能,卓越的静音效果和优秀的燃油经济性于一身。

  除了动力系统的全面升级,上汽大通D90 Pro在外观方面新增全新越野外观套件,包含全新MAXUS格栅、18英寸越野胎、涉水喉、越野轮眉、沙石挡、行李框等,提供全新熏黑外观套件、新款MAXUS格栅和19英寸轮毂以及全新红黑色运动内饰。

  D90 Pro仍将提供同级独有的在线定制服务,提供包括动力总成、座椅形式、外观套件、内饰配置在内的多种选择。

  上汽大通在2019年推出了多款产品,涵盖了旗下多条产品线,多种动力总成,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C2B智能定制模式不断升级,以更加智能的方式帮助用户定制专属于自己的爱车。作为最具互联网企业气质的企业,上汽大通以更加丰富的方式实现自身在车市寒冬中逆势增长。岭南传来的佳音,为上汽大通2019年的优秀表现添上了精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