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一汽解放销量破9万辆

2019年04月03日 17:1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做大做强是每家重卡企业矢志不移的奋斗目标,在实现目标的过程中必须先超越自我,才能超越梦想。做为重卡行业的领军企业——一汽解放在2019年第一季度销量再次实现突破,在超越自己的同时,再一次创造了行业的神话。

  数据显示,一汽解放3月销售39500辆,第一季度实现销量91907辆,市场份额达到26%以上,相比2018年提升6%

  长春总部基地第一季度中重卡实现销售54700辆。此外,一汽解放第一季度轻卡销量实现突破20000辆,其中3月突破10000辆,双项指标均创历史新高。

  一汽解放在2019年第一季度顺利实现“开门红”,夺取行业内第一季度的中重卡销售冠军。

  2016年,一汽解放重回重卡行业第一,从此长期稳居行业首位。2019年一汽解放销售目标是34.3万辆。其中,中重卡目标销售26.8万辆,市场份额达22.7%;轻卡目标销售7.5万辆。刚过去三个月的时间,一汽解放就已经完成了目标的四分之一。

  从第一季度成绩来看,2019年一汽解放保持了稳定且快速的发展态势,从优异成绩的身后,我们看到了更加面向智慧物流开放的一汽解放,更加贴心走进用户的一汽解放。

  回顾一季度一汽解放的发展之路,每一步都值得铭记。1月,一汽解放携手京东、满帮、PLUS-Ai80家合作伙伴,正式启动解放哥伦布智慧物流开发计划。并在美国拉斯维加斯CES国际消费者电子展期间,一汽解放与四维图新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携手大陆集团共同举办车联网生态圈活动。

  2月初,解放J7登上春晚舞台,备受行业关注。227日,一汽解放与中国邮政速递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进入3月,以“懂车、懂路、更懂你”为主题的一汽解放全国巡演启动仪式在成都传化公路港拉开帷幕。本次全国巡演由解放第七代产品解放J7全程领航,巡演路线遍布中国30多个省级行政区域,总里程超过10万公里,这不仅是对中国物流版图的丈量,更是对我国商用车行业的展望。

  近年来,一汽解放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为主线、强化渠道赋能,践行高质量营销。

  以客户为中心,强化客户体验, 2019年一汽解放借助春晚走进一汽的契机,首次开展了以“春晚进一汽 解放送3亿”为主题的线上抽奖、认筹活动;同时开展“鹰雄汇”会员注册大抽奖活动以及春季服务关怀活动等,切实做到以用户为本。

  据了解,2019年一季度,一汽解放还陆续策划开展了 “大拜年”、“早耕行动”、“春耕计划”等一系列营销活动,抢抓订单,为一季度开门红夯实了基础。

  与此同时,一汽解放高层领导在市场走访与渠道沟通过程中,专门组建政策解读团,亲赴各省商会,深度解读解放营销政策与管理导向,帮助经销商更好地理解和践行厂家的营销举措。同时还开展了新产品、金融衍生、服务技术、数字营销等多项培训,引导经销商积极转变营销思路,开拓终端,逐步开展二手车、全包/半包服务等全价值链运营模式,拓展新的盈利增长点,增强厂商联动,实现共赢。

  以产品为主线,推进产品升级,2019年一季度,解放投放2019款载货、大马力自卸等细分市场趋势产品,广受用户好评,树立了细分市场新的产品标杆。

  针对资源运输市场,解放采取金融、推广、服务相结合的营销策略,加速推广质惠版产品;针对国三加速淘汰的政策,制定专项应对策略,助力区域销量进一步提升。同时,解放还建立了产销存分析模型,精准分析库存运行状态,提升库存与资金周转效率。

  2019年,一汽解放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根本,不断推出领航业界的产品,提升产品竞争力,做好国六和车联网产品投放,一如既往的聚焦客户全生命周期及全价值链,深度洞察客户价值,围绕客户运营全过程触点,深挖关注点、痛点和价值点,提供最优的运营价值、极致的全场景体验和物流解决方案。为后期进一步提高销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