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赛事助威 曼恩助力德国国家足球队征战绿茵场

2019年03月28日 11:26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日,德国国家足球队在位于沃尔夫斯堡的大众竞技球场开启首场国际比赛,作为德国足球协会的官方巴士合作伙伴,曼恩商用车为德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女子足球队以及国家青年足球队(U21 Team)倾情打造了带有专属配置的三辆曼恩Lion's Coach球队巴士,实力助阵德国国家队出征本年度各大国际赛事。

  开赛前两天,德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Joachim L?w迎来了一位强有力的后备效力“队员”——曼恩Lion’s Coach巴士。德国足球协会国家队总经理Oliver Bierhoff接过钥匙,三辆装备有球队专属配置的曼恩Lion's Coach巴士正式完成交付。这三辆长达13.4米的三轴客车由位于德国普劳恩市的曼恩巴士改装中心的专家团队精心打造,从空间内饰设计到众多的人性化配置,无不体现出曼恩商用车对于满足客户一切需要的极致追求。

  这款动力高达500马力(368千瓦)的曼恩Lion’s Coach巴士将陪同德国国家足球队的球员们征战2019年首场国际比赛的场地并一起迎接即将到来的2020年欧洲锦标赛资格赛。在今年法国女足世界杯比赛中,一辆动力十足的460马力(338千瓦)曼恩Lion’s Coach C巴士将承载德国女子足球队的巾帼战将奔赴赛场。另一辆同样澎湃强悍的曼恩Lion’s Coach C 也将为“未来之星” 德国国家青年足球队(U21 Team)的绿茵征战保驾护航。

  曼恩商用车CEO Joachim Drees先生表示:“作为德国足球协会的官方巴士合作伙伴,能在大众汽车与德国足球协会的合作关系中扮演如此重要的角色,我们深感荣幸。一直以来,曼恩商用车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专属的定制大巴,在动力、舒适性与高效性能方面,这辆大巴表现均十分出色。除此之外,前卫、个性与舒适的车内配置也能够进一步满足球员们休闲与放松的需求,再次彰显曼恩为客户打造优质驾乘体验的承诺。”

  德国足球协会国家队总经理Oliver Bierhoff先生表示:“我们期待德国足球能够重返世界之巅,拥有一个强大的合作伙伴对于实现这一目标至关重要。球队大巴的作用其实远远不止承载和运送球员,更重要的是,通过动感设计的车身,将球员势在必得的魄力传达给车外的球迷,同时也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国家队的公众形象。我相信,我们的新“队员”-曼恩Lion’s Coach巴士亮眼创新、充满人情味的外观设计一定会吸引广泛的关注。”

  该车辆拥有众多舒适配置,除了前排座位配备的内置桌子和腿托外,车内36个真皮座椅都配有可调节头枕,车内设有四张对坐的桌子,其中两张还可以调节高度,为球队在赛事前后提供商讨战略战术的空间。同时现代化的就餐区拥有充足的储物空间,并且配有冰箱、咖啡吧和舒适的卫生间,让征战赛场的奔波路途更加愉快。此外,车辆还配备了各种先进的多媒体设备,包括LTE无线网络、媒体服务器、后排LCD显示器、带有扬声器和低音音箱的音响系统、HDMI连接器以及USB接口等,为球员们带来完美的娱乐休闲体验。安全方面,除了监控周围环境的六台摄像机外,车辆配备还配备众多辅助系统,包括紧急制动辅助系统(EBA)、车道防护系统(LGS)、电子稳定程序(ESP)、雨量光照传感器、MAN Attention Guard疲劳预警系统和自适应巡航控制(ACC)等。

  作为大众集团与德国足球协会的合作伙伴之一,曼恩对体育赛事的持续赞助也见证了曼恩商用车悠久且辉煌的品牌发展历史。负责曼恩体育赛事赞助工作的曼恩商用车企业传播副总裁Hartmut Sander先生表示:“许多欧洲最成功的俱乐部,包括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和巴黎圣日耳曼,都会乘坐曼恩客车往返比赛场地,团体赛事中几乎都会出现曼恩客车的身影。通过体育赛事赞助,不仅能够赋予品牌更多附加价值与情感,同时也能够帮助我们更加明确品牌功能与市场定位,并实现更高效的品牌传播。”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