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经搜索

金九银十购车季 江淮轿卡49800起钜惠特享进行时

2020年09月24日 10:06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又到了金九银十的购车旺季,聪明的卡友都会抓住每年这个低价购车的好时机。在国庆与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江淮轿卡重磅推出钜惠特享购车福利,49800起即可将爱车提回家。

  轿卡新标杆,事业新伙伴。此次江淮轿卡全系车型参加钜惠特享活动,X1、X5、X6、X7车型总有一款是你的心仪座驾。值得一提的是,热销车型X5、X6轿卡均可享受国三国四置换季优惠福利,最高可享2000元置换补贴,同时还可享最高3年0利息的金融补贴政策。

  当然,钜惠特享的政策只是锦上添花,最终高品质、高价值的产品实力才是用户最关心的。作为城市物流配送及城郊区域物流专业用车,江淮轿卡不仅将产品品质做到极致,还不断深挖用户需求,为不同场景下的用户提供了高效的轿卡用车。

  全效实力不容质疑 江淮轿卡城市内外好帮手

  提到全效实力,首当其冲车子的动力配置。江淮轿卡搭载了锐捷特 1.6VVT 发动机,这款动力多次荣获年度“中国芯”十佳发动机称号,最大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155N.M,具备了更好的低速扭矩以及更高的峰值扭矩及功率,起步快、动力强劲是它最大的优势所在。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只换不修,保修期内行驶5万公里内,发动机需打开缸盖进行维修的故障,直接更换裸机总成,这样的配套服务,您大可在省钱的同时安心用车。

  另外,都说江淮轿卡是“最会过日子的”男神车型,我们来简单算一笔账,锐捷特1.6VVT发动机每百公里可节油1.4L,按照每天200公里行驶计算,油钱每年就能省下5000元,这样“会省钱”的车,不管是自家生意还是养车拉活,都是再实惠不过了。

  智能配置让生活更精彩 安全保障让家人更安心

  早晚高峰红绿灯,郊区小路不好走……跑城配及城郊物流的用户对车子的智能配置和安全配置要求更高,面对复杂的路况,一台高保障的车子对他们来说至关重要。

  在智能配置方面,江淮轿卡驾驶室内8寸悬浮液晶显示器设计,充分体现了这台车在设计时“轿卡”的理念。在使用体验上,可连接手机接打电话、听歌、看视频、倒车影像以及导航,让用户驾车轻松便捷。

  在安全配置方面,以X5轿卡为例,标配ABS、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国内最大的15寸前盘式制动,让行车安全得到了极大的保证。驾驶室内配置按照人机工程学设计的江森座椅,兼顾了卡车承载的同时也让用户享受到高端轿车的驾乘体验。不仅如此,江淮轿卡还通过了长春的权威碰撞试验,其秃头设计的驾驶室,加上A柱和侧位采用高强度钢以及防护杆设计,可有效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多场景下的新生活 江淮轿卡让生活可盐可甜

  今年夏天,卡车圈子一度被江淮轿卡售货车和冷藏车刷屏,一大批新生代年轻用户开着轿卡出摊夜市,更有老司机开着轿卡走街串巷搞冷品批发,生活处处是商机,江淮轿卡为您打开了一扇通往赚钱的大门。

  为响应国家的政策号召,江淮汽车专为商贩打造了能拉、能装、能摆的轿卡售货车,可满足零售用户的用车需求,助力国家地摊经济的发展。

  在冷链轿卡方面,江淮轿卡全能冷链版可专业定制不同选装配置,满足多场景冷藏运输需求,是生肉、果蔬、海鲜、疫苗……社区、乡镇、超市、酒店、宾馆冷冻保鲜配送首选车型。

  国庆中秋双节即将到来,目前全国范围内的江淮轿卡销售门店已正式启动双节钜惠活动,如果您有购车的打算,如果您想选购一台城配用车,江淮轿卡一定是您得最佳之选。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