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经搜索

上汽红岩2020年目标7.2万辆 将投放158款新品

2020年01月07日 08:49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海南博鳌1月7日讯(记者 马瀚明)昨日,以“和-立-诚赢”为主题的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2020年度营销商务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上汽红岩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杨培强在做营销工作报告中宣布,上汽红岩在2020年销量目标为7.2万辆。 

上汽红岩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杨培强做营销工作报告

  杨培强表示,2019年上汽红岩累计销售58077辆,同比小幅增长,市场份额约占5%,三大车型份额持续提升,进一步缩小与行业前端企业的差距。其中,自卸车稳居行业第一,占据市场份额20.5%。上汽红岩在公路车细分市场销量暴涨56.1%,其中牵引车增幅67.3%,行业前10强企业中增幅位列第一。针对专用车市场,上汽红岩成立了专门的专用车事业部,为用户提供更多的用车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2019年搅拌车同比增长165%,增幅行业第一。2019年共计出口1007台,同比增长96%。

上汽红岩5g智能重卡牵引车

上汽红岩第七代概念重卡

  杨培强在分析了2020年市场与行业趋势后指出,2020年面对基建投资稳步增长、国三车型淘汰、港口牵引车置换的市场大环境,以及合法合规车辆需求放量增长、天然气动力车型占比提升、按轴收费政策引导的产品轻量化和大容积化趋势。上汽红岩在2020年销量目标为7.2万辆,市场占有率超过7%,满意度超过85%。实现“自卸引领,牵引跨越,载货拓展”,在专用车市场,将红岩瑞江模式应用到冷藏车和环卫车两个专业市场。海外市场目标翻三番,达到3000辆。同时,上汽红岩将以更多的金融措施,给予经销商和客户更大的支持。

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致辞

  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对2019年工作成果做了分析点评,深刻、细致地剖析了2019年的成败得失,明确指出了上汽红岩2020年发展方向,共商上汽红岩2020年策略举措。
  楼建平表示,上汽红岩在2019年实现了董事会的目标,面对2020年市场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上汽红岩将“全系下沉”,实现洞察力、组织力、产品力、品牌力和渠道力的全面提升。全力拼搏2020年“135目标”,实现“销售7万辆、占有率7%、7大重点方向”的整体目标。在2020年,上汽红岩将有158款车型开发按节点投放市场、5G+L4级无人驾驶的智能重卡将批量运营、上汽红岩的第七代全球产品已经开始立项,区域市场和海外市场也将会再上一个台阶。
  楼建平强调,上汽红岩要始终坚持“客户为上,产品为本、服务为要、合作为基,说到做到”的企业文化,脚踏实地、奋发图强,让前期的努力在2020年开花结果。

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红岩董事长蓝青松致辞

  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红岩董事长蓝青松对2019年上汽红岩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经销商、合作伙伴这一年来的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尽管汽车产业面临调整,但重卡行业依然保持增量,上汽红岩必须抓住结构性增长的机会,才能与未来同行。
  蓝青松对上汽红岩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牵引车市场发展、海外市场开拓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希望上汽红岩团队突破瓶颈,加强产品开发,提升体系能力,以更高的要求突破自我,迅速进入行业第一阵营。蓝青松表示,上汽集团将为上汽红岩赋能,带来更强有力的竞争力。集团和股东方对于上汽红岩有信心。希望上汽红岩能够在3年时间内实现从6万辆到10万辆的目标,实现销量和利润的双增长。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