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经搜索

第67届汉诺威商用车展开幕 聚焦高效清洁

2018年09月19日 09:38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当地时间9月19日,2018年第67届汉诺威商用车展拉开了媒体日的帷幕,本届汉诺威商用车展以“Driving tomorrow”(编者译:驶向未来)为主题,车展将于9月20日至27举行,包括多家中国商用车企业在内的全球各大商用车制造企业、零部件企业悉数到场,通过丰富多彩的产品,展示各自对于“明天”,对于“未来”的理解。

  奔驰卡车发布全新产品

  就在本届汉诺威车展开幕前夕,奔驰卡车旗舰车型全新Actros于德国柏林正式亮相。全新Actros拥有60余项创新升级技术,并首次将半自动驾驶等多项技术应用于量产车。另据了解,全新Actros将于2019年在中国地区与欧洲同步上市。

  全新Actros搭载的动力系统预见性控制(Predictive Powertrain Control),将比前代更加智能、高效。同时,与之相契合的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的驾驶室外观设计,令全新Actros的油耗与前代产品相比再度降低,在高速公路上的匀速行驶状态下可最低节省3%的油耗,而在乡村道路的环境中可节省最少5%的油耗。

  而使用摄像头代替传统后视镜,则是此次奔驰全新Actros卡车亮相时最明显的升级亮点,通过驾驶室内的显示屏,驾驶员可以实时观察摄像头带来的车辆周围情况。

  在本届汉诺威车展媒体日上,奔驰卡车全新Actros将正式亮相,随着全新Actros在2019年的市场投放,奔驰或将通过产品更新,觅得市场先机。

  车企聚焦高效清洁

  除了奔驰卡车发布全新产品之外,其他商用车制造企业也将携清更加高效的洁能源产品亮相车展。沃尔沃卡车则在日前发布了新型的运输解决方案,通过使用商用自主电动车辆,助力实现更加高效、安全、清洁的运输。其长远目标是,为需要在固定枢纽之间持续进行运输任务的公司,提供现有产品的补充运输解决方案。

  日前,斯堪尼亚公布了其将在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及零部件展上展出的多款新产品,包括用于长途运输、工程施工和城市应用的卡车在内的10款卡车,五款巴士和客车。斯堪尼亚表示,本次展出的所有车辆均采用了可替代燃料和解决方案,以实现气候的可持续发展。

  依维柯将在本届汉诺威商用车展上致力于展示可持续的交通运输。其展台将是一个低排放区域,并且将展示其在当今市场上提供的、能够满足每一项任务(从客运到长途货运)要求的全部系列替代牵引车辆。

  零部件企业亮点频出

  本届盛会上,威伯科将会重点展示一系列突破性的车载和车辆间互联技术。利用此类车载系统,商用车制造商和车队运营商将实现更高层次的车辆自动驾驶功能,开发充分利用多种性能数据流的智能应用程序,从而为运营提供更深层次的管理洞察和服务。

  伊顿康明斯自动变速箱技术公司将在第 67 届德国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上首次展出新型Endurant 12挡自动重型变速箱。“客户非常认可 Endurant 自动变速箱,因为他们意识到 Endurant 自动变速箱从根本上进行了智能化工程设计,其功能可保护他们的投资,并使变速箱易于维护。”伊顿康明斯自动变速箱技术公司总经理 Scott Davis 谈到,“特别设计的自动变速箱构架,有一个在变速箱和发动机进行复杂通讯的系统,这让我们获得了最优的效率、最轻重量、最小尺寸,其他的业界专有的特性也做到了最好。”

  而大陆集团将展示其开发的一款能够使用超声波测量空气弹簧高度和压力的传感器。该款产品利用超声波高度压力传感器(UHPS),可通过电子方式调整车辆高度,从而提高城市公交车的效率。由于采用了极其耐热的材料,采用该传感器技术的空气弹簧可与当前和未来发动机配合使用。

  另据了解,康明斯将携全新多元动力系统亮相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欢迎来康明斯展台了解我们的多元化能源动力选择——包括清洁柴油、天然气动力系统、混合动力系统、集成传动系统、零排放电池动力系统。

  中国车企聚焦新能源

  比亚迪将在本届商用车展上展示其纯电动产品,目前可以了解到的是给予其成熟技术的纯电动城市公交车新品。

  而一直将发展眼光在海外市场有所侧重的上汽大通也将亮相本届展会。上汽大通即将携旗下2018款EV80等车型登陆德国汉诺威车展,预示了上汽大通国际化进程的进一步深耕。

  而与戴姆勒有着深度合作的福田汽车也将亮相本届展会并展出福田戴姆勒欧曼EST超级卡车。

  在当今全球对于环保、节能、高效的要求日益提高的今天,具有商用车行业风向标的汉诺威商用车以“Driving tomorrow”为主题,也从行业的角度,为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思考。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