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经搜索

2018上海国际客车展 再次扬帆起航

2018年07月02日 16:12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BUS·EXPO上海国际客车展」将于2018年11月19-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届时将再次为业界人士提供行业最新产品、技术以及优质的贸易一体化解决方案。展会主要面向公共交通、旅游、客运、学校、各大事业单位、机场等各行各业,提供舒适、节能及环保的智慧交通平台。「BUS·EXPO·2017上海国际客车展」吸引了来自宇通、金龙、银隆、比亚迪、中通、南京金龙、申沃、申龙、万象、安凯、松芝空调、东风德纳、朝阳轮胎、康尼机电等200多家参展企业,基本涵盖了客车上下游的主流企业。其中,宇通、金龙、银隆、比亚迪等代表企业都是连续多年参加。

  「BUS·EXPO·2018上海国际客车展」预计展出面积30000平方米。截止发稿,行业主流企业纷纷踊跃报名,均表示今年将以更大的面积参展,相关企业积极性创历史新高,无论是展会规模、参展品牌均实现历史性突破。2018年11月19-21日「BUS·EXPO上海国际客车展」在上海将再度上演全球最大新能源公交客车产业盛宴,届时呈现的最新发展趋势及先进技术,愈加令人期待!

  目前参展报名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火热进行中,如果您有兴趣参展或参观,欢迎联系我们获取更多信息或登录展会官网,锁定绝佳展位。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