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经搜索

深圳将建具有无人驾驶资质测试场

2018年06月21日 09:25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6月20至21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简称“百人会”)主办的“2018GIV全球智能汽车前沿峰会”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以及上百位国内外行业顶级汽车行业专家出席了此次活动。

  20日下午,以“全球智能汽车发展进程与发展路线”为主题的高层论坛拉开了峰会的帷幕,50多位国内外行业顶级专家同华为、腾讯、大陆、博世、通用、百度等知名企业代表齐聚深圳,联同来自政府、院校、知名企业、初创团队以及金融机构的500余名代表共同参与到论坛中,分别从技术、应用、示范、通信等角度出发,对视觉感知、智能网联、人工智能、智能驾驶测试与生态、5G与车路协同等议题,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度探讨。

  当天峰会的另一亮点,是由深圳市人民政府支持、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百人会联合其他相关政府部门发起的“粤港澳大湾区智能汽车合作伙伴”成立仪式。首批“粤港澳大湾区智能汽车合作伙伴”成员包括近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如比亚迪、华为、腾讯、特斯拉、博世、日本电装、商汤、Roadstar.ai等行业巨头和众多新兴力量,覆盖整车制造、感知技术、算法与芯片、应用、试验示范等领域,也有投融资机构和高校智库的积极参与。合作伙伴的成立将有效协作推动中国智能汽车产业设定相关标准,完善法律法规,落实政策扶持。

  同时,深圳市政府计划在年内建设深圳首个具有无人驾驶资质的测试场,“粤港澳大湾区智能汽车合作伙伴”的建立也将为此项目的建设提供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