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落实“四新” 陕汽重卡第二届云端客户大会举行

2020年08月07日 14:38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8月7日讯 今日,陕汽重卡第二届云端客户大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与万千客户见面。本次大会以“新连心”为主题,充分诠释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宗旨。会上隆重推出全新产品德龙M3000 S,行业首发“德龙网红学院”正式揭牌。

  回顾2020年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市场竞争加剧的双重挑战,陕汽重卡迎难而上,与时间赛跑,抢发展先机,激情拼抢市场,最终取得上半年国内民品整体销售8.2万辆,同比增长7.1%的好成绩;并实现煤炭运输、港口牵引、砂石料运输、标方经济型搅拌车、随车吊等多个行业第一。

  落实“四新” 产品服务创新升级

  陕汽控股董事长袁宏明在会议上总结陕汽上半年成绩的同时,对陕汽未来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新”指示精神,在下半年咬定目标、紧抓快干,并从以下五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阐释。

  袁宏明表示要以始为终,让目标成为结果。坚持目标导向,精准研判细分市场趋势,提升应对需求变化和管理需求的能力;客户导向,实现模式创新。打破原先垂直分布的产业链及价值链,推动产业要素重新高效组合,构建新的管理与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建立更高价值的产业形态。融合发展,推进业态创新。顺应客户多元化、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不断提升制造与服务、互联网、金融、物流的融合水平,探索构建新的产业价值网络。掌握核心,推进技术创新。坚持走正向研发的路线,把满足客户需求作为技术发展的动力,在基础、前瞻技术研究方面加大投入,吸引优秀人才,着力突破“卡脖子”关键技术难题。紧跟需求,推进产品创新。以市场需求为基准,不断调整产品结构;以客户需求为动力,不断推陈出新。

  响应需求 德龙M3000 S 顺势登场

  此次会议上陕汽重卡为优化客户的用车体验,提升产品价值,针对节油、自重、舒适等核心需求点,打造全新外观、超轻自重、立体护航等核心技术,隆重推出德龙M3000 S,从“芯”价值、“馨”舒适、“心”呵护、“新”服务等多角度入手,全方面满足客户需求。

  德龙M3000 S全新技术带来更低油耗,直击客户痛点;轻量化方案配上军车级验证评价体系保障关键指标不降低,降重不减质。经典美学的镀铬装饰,引领潮流感官新体验。

  基于对驾驶员和车辆的全方位保护,德龙M3000 S推出车辆运行全过程的安全策略矩阵。通过对人、车、环境的实时监控,采取实时的智能安全预警与主动控制措施,以最合理的方式规避危险,让客户全程安心无忧。

  树立服务体验行业标杆。依据客户需求制定全生命周期维护保养方案,省心省时更省钱。天行健车联网服务系统,打造物流车队精细化管理平台。

  服务客户 “德龙网红学院”正式揭牌

  作为国民经济发展的生力军、主力军,陕汽重卡率先布局、行业首发“德龙网红学院”,全力打造陕汽自有网红矩阵,为每一个渴望成为卡车专属网红明星的客户,提供实现梦想的平台。

  德龙网红学院根植于陕汽全产业链,面向全国招募学员,通过邀请百万网红大咖与行业导师亲身授课,针对个人量身定制趣味人设和创意内容,将全员打造成传播内容更专业、宣传内容更有趣的明星网红,最终打造出企业专属意见领袖矩阵。

  当优质重卡品牌与网红经济超级结合,新时代营销生态的星星之火已被点燃。未来,陕汽将致力于打造营销“新模式”,实现范围“全覆盖”,坚持“乐生活”,构建服务于客户的全新生态。

  未来,陕汽将与客户携手,共同打造新模式,创立新业态,研发新技术,发布新产品。共拼搏,同致富,争当生力军、主力军,以敏锐思维洞察客户需求,以正向研发展现核心优势,以扎实业绩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大力推进智能制造,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满足客户精准个性化需求,为客户提供更佳的产品和服务,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