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安全可靠降本增效 解放JH6助用户实现梦想

2020年05月13日 10:56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来自江苏淮安的解放用户张云表示,解放JH6产品在安全、可靠的同时真正实现了“降本增效”。谈及选择解放产品的初衷,张云介绍,解放品牌对于跑运输的来说是无人不知,所以自己也首选解放,2017年购入3台JH6产品之后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现JH6在安全性、舒适性、油耗方面表现出色,随后在近三年的时候里又陆续购买了十台。

  “为用户创造财富、帮助用户实现梦想”是一汽解放多年坚持的使命和追求。一汽解放青汽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宗旨,深耕产品与服务。来自江苏淮安的解放用户张云表示,解放JH6产品在安全、可靠的同时真正实现了“降本增效”。

  不善言辞的张云告诉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自己开了一家小型的运输物流公司,共有二十多台运输车辆,基本都是解放品牌的车,其中包括十三台解放JH6牵引车,还有部分J6P车型。

  谈及选择解放产品的初衷,张云介绍,解放品牌对于跑运输的来说是无人不知,所以自己也首选解放。2017年购入3台解放JH6产品之后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现JH6在安全性、舒适性、油耗方面表现出色,随后在近三年的时候里又陆续购买了十台。

  张云的运输物流公司主要业务是负责运输快递,路线基本是以江苏淮安为中心,运输货物去广州、福建等地。“由于快递公司要求时效性非常强,所以基本都走高速,在高效运输的情况下,用户对驾驶舒适度方面的要求特别高,而JH6采用4点悬浮驾驶室,驾驶室内部也装配了多功能方向盘、气囊座椅、81cm宽的大卧铺等配置,这些足以让司机满意。”张云表示。

  从业多年的张云尤其看重JH6牵引的油耗表现,对于张云来说,用车过程中,多出来的是成本,省下来的就是利润。JH6整车匹配的策略以“大马力、小速比、高车速、低转速”为导向,并且采用的都是解放自主配件,能实现体系节油,相比市场同类产品百公里可节油2-3L。

  同时张云告诉记者,在他购买解放产品的时候了解到,解放JH6牵引车自重仅8.6吨,是国内400马力以上6x4牵引车中自重最轻的产品。同时,在维护成本上,JH6大量采用免维护技术,减少保养维护时间,为用户节省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这也是张云选择解放JH6的原因。

  此外,解放为JH6提供“解放行”智能行车系统服务,该系统集货车导航、卡车安全、性能评测、油耗监控、服务预约、车队管理、网上货源等功能,与此同时,一汽解放青汽推出的解放行APP行车月报,通过大数据洞察驾驶行业,每月贴心提供综合评分、数据一览、行程回顾、驾驶行业分析、保养提示、厂家福利等多项服务,助力卡友行车无忧。

  对于智能系统的使用,张云坦言,当下,智能化的管理解决找货难、养车难、修车难、管车难等一系列的现实问题。但是自己并没有充分利用,所以下一步他将充分了解解放产品搭载的“解放行”智能行车系统用于车队管理。

  一汽解放青汽历经51年,在产品开发方面始终坚持自主创新,JH6作为一汽解放青岛的高端重卡,2015年5月进入市场,2016年12月产销量便达到了7000辆。产品也在不断实现全面升级,经过近五年的市场验证,JH6的高品质逐渐得到了用户认可。

  服务方面,解放坚持用户第一,一汽解放青汽为用户提供JH6尊享服务,包括800元/天误工补贴、三次免费检修、车联网智能服务及可视化服务等。

  张云的运营之路充分验证了解放JH6的产品品质,在提高用户运输效率的同时,有效降低用户运营成本。这都得益于一汽解放坚持不懈的进行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致力于开发和制造出性能更稳定、品质更卓越的“挣钱机器”,扎实的向中国卡车第一品牌和世界知名卡车品牌的发展目标迈进。在解放实现目标的同时,张云也驾驶着解放卡车实现着自己一个又一个梦想。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