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中国商用汽车2019年度杰出企业/车型/人物"评选揭晓

2020年01月20日 07:18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车型奖:

  2019年度备受关注重型卡车——陕汽德龙X5000标载物流牵引车

  陕汽德龙X5000车型是一款专为标载物流市场量身打造的高端牵引车。2019年在武汉商用车展亮相之后行业内关注度不断提升,德龙X5000的产品开发阶段,陕汽重卡立足关注的节油、自重、舒适等核心需求点,为其匹配了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的动力系统,并运用了多项省油及减重技术。在轻量化方面该产品优势明显,自重仅为8.4吨,整车配备550马力的发动机以及3.7的速比,专为标载货运市场量身打造。全面提升舒适性,这为用户跑长途物流带来了良好的驾乘体验。

  2019年度备受关注轻型卡车——江淮骏铃V8

  江淮骏铃V8产品自上市以来,以2235mm超大空间、气囊座椅配置为长途运输用户提供舒适的驾乘环境,解决用户长途驾驶疲劳痛点,匹配2450mm极限货箱最大化提升用户装载量,获得了广大用户好评。更有康明斯、云内德威D40、朝柴等多种动力匹配,大马力强劲动力满足不同细分类用户需求,为此备受行业关注。

  2019年度备受关注皮卡——江铃域虎9

  2019年11月22日,江铃域虎9亮相广州车展。域虎9是中国第一款美式高端大皮卡,拥有江铃皮卡26年技术实力,以及福特高端皮卡的设计理念。域虎9外观霸气威猛,动力方面更是出类拔萃。汽油款车型搭载福特ECOBOOST 2.0L GTDi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驾驶起来尽享美式皮卡的彪悍爆发力。

  2019年度备受关注轻型客车——上汽大通V90

  上汽MAXUS V90是上汽大通旗下一款全领域智能宽体轻客产品,是以国际一流标准、前瞻智能科技打造的面向全球市场的宽体轻客,具备智能互联、智享科技、智强动力、智选定制四大业界首创优势,定位中高端市场。是细分市场内唯一搭载最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蜘蛛智联的车型,也是首款搭载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的宽体轻客,全车搭载全新“上汽π”2.0T高性能柴油机,并支持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满足多元化使用需求。

  2019年度备受关注新能源商用车——比亚迪K9

  比亚迪K9是全球首款一级踏步全通道低地板纯电动大巴,实现无障碍乘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250公里,利用公交总站的专业充电设施快充,半小时即可充满50%的电量。作为比亚迪纯电动公交领域的代表作,K9“内外兼修”,集零排放、零污染、低噪音等优点于一身,采用比亚迪自主研发的电池、电机、电控三大核心技术,整车搭载全球领先的轮边驱动技术,实现了后桥两侧电机驱动、轮边减速功能。电控空气悬挂系统,智能钥匙系统、一键启动等领先配置,具有动力强劲、安全稳定、绿色环保等突出特点,可满足城市日常公共交通需求,是国内外规模化成功运行的城市纯电动客车。

  2019年度车型——长城炮皮卡

  2019年12月5日,第10000辆长城炮皮卡在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正式下线。在短短三个多月时间里,长城炮实现从“从零到万”的突破,“长城速度”再度被刷新。上市首月,长城炮销量即破5千辆,充分展现出其产品实力以及未来的发展潜力。从产品来看,除去时尚大气的外观、媲美高端SUV的内饰设计,长城炮还得益于其搭载的众多“超规格”配置,以及极高的性价比优势,这些无不刷新着消费者对于皮卡工具车的传统认知。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