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高效运营优势凸显 汕德卡福建销量提升20%

2019年12月04日 11:30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汕德卡在福建地区主要面向冷链运输、干线物流、危化等行业客户,截至目前,今年我们已在福建地区销售汕德卡100多台,销量比去年增长20%以上,市场占有率逐渐提升,明年我们的销量目标是300-400台。对此目标我非常有信心。”吴志强说到。

  “随着时间推移,目前“进口替代型重卡”已成为汕德卡的代名词。截至目前,我们公司在福建地区销售汕德卡100多台,销量比去年增长20%以上,市场占有率逐渐提升,明年销量目标300台以上。”福建漳州万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志强在中国重汽2020年商务大会期间接受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专访时表示。

福建漳州万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志强接受记者专访

  今年4月1日,中国重汽集团第30000辆汕德卡下线,标志着国内高端重卡迈上了一座新的里程碑。作为中国重卡迈向高端的引领者,中国重汽汕德卡2013年开始上市,是国内高端重卡上市最早且目前销量最大的品牌。汕德卡经历了从不被市场认知到逐渐接受,再到高度认可、充分信赖的过程。从2015年国内销量不足1000辆,到年销售突破10000辆,再到今天第30000辆下线。汕德卡以品质和性能备受用户信赖。

  同时,汕德卡的销量逐步提升与各地经销商的努力工作密不可分,吴志强做为中国重汽汕德卡在福建漳州、厦门的一级经销商,深入了解用户需求,一直围绕出勤率、油耗等方面帮助用户达到降本增效、高效运营的目的,所以2019年汕德卡在福建地区的销量节节攀升。

  “汕德卡在福建地区主要面向冷链运输、干线物流、危化等行业客户,截至目前,今年我们已在福建地区销售汕德卡100多台,销量比去年增长20%以上,市场占有率逐渐提升,明年我们的销量目标是300-400台。对此目标我非常有信心。”吴志强说到。

  谈起是如何与中国重汽结缘成为经销商,吴志强告诉记者,十多年前自己做物流运输行业起家,在众多品牌中选择了中国重汽的产品,随着公司发展,自有车辆达到30台以上,为了方便维修车辆,就成立了重汽自保服务站,随后,服务站进一步发展,逐渐对外拓展,在2018年年底成为中国重汽在福建地区的一级经销商。

  众所周知,如今物流行业运输成本高、运费低,所以用户更加精打细算,尤其是在选车方面更加严谨。吴志强介绍,现在用户购车对于价格已不是首要考虑因素,更优先考虑车辆的可靠性、安全性、舒适性以及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而恰好汕德卡正是迎合客户需求。

  全新升级之后的汕德卡C7H6×4牵引车奢华版,该车搭载MC系列发动机,匹配采埃孚Traxon自动挡变速器以及Intarder液力缓速器,完全可以成为进口替代产品。“现在汕德卡进行全系列产品开发,这也将会助推销量增长一到两倍不止。吴志强如是说。

  同时,在销售过程中,吴志强与销售团队积极走出店外,邀请集团客户试用产品,并派专人跟车指导如何使用产品,利用车联网设备,让产品用实际数据说话。“之前一家大型物流公司在试用汕德卡一段时间后,客户明显感觉产品油耗低、舒适性高、可靠性强,购买了二十台汕德卡。”吴志强介绍。

  除此之外,漳州万兴之前是从服务站做起的,所以服务售后也是吸引客户前来购车的一大优势,吴志强强调,我们基本24小时能够做到主动服务和上门服务。并且长期秉承中国重汽提倡的“亲人”服务,升级服务项目,赋予中国重汽“亲人”服务新的时代内涵,坚持中国重汽以“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为用户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同时为资金困难的客户提供完善的金融服务。

  目前,汕德卡已累计销售近40000辆,吴志强表示在福建也有多台在用车辆跑出超百万公里的运营里程,汕德卡的国产高端重卡产品的市场定位已经形成,相信随着一个又一个“百万英雄”的诞生,汕德卡一定能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售后服务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 龚磊)


(责任编辑:张羽)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