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站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经搜索

灵动 灵便 灵活 本网体验上汽MAXUS V90

2019年09月03日 16:01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上汽大通V90在今年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售价15万至29万元,加上去年年底商务大会时上市的EV30,上汽大通在轻客市场完成了“三车战略”的产品布局。

  上汽大通V90基于柔性架构开发,为用户提供了轻客领域最全车型的基础。包含三种轴距、三种顶高、四种车长的七种车身结构,可满足用户对空间的多样化需求。

  动力系统方面,可搭载上汽大通最新发布的上汽π柴油发动机,可搭载6AT、6AMT手自一体和6MT手动挡三种变速箱,实现了全方位的动力组合。

  得益于自主正向研发和柔性架构,上汽大通V90拥有前驱、后驱两种不同的驱动形式,前者提供更稳健安全的操控,后者则具备更强的全地形能力。

  商用车行业定制化程度极高,而拥有C2B大规模产品订制经验的上汽大通,为V90提供九种基本颜色、2-18座的座椅选择,满足不同行业和用户的需求,实现灵活的产品改装。除基础常规车型之外,上汽大通MAXUS V90还提供警用、医疗、工程等8大类专用定制车型服务,满足全领域的用车需求。

  上汽大通V90外观轮廓风格朴实无华,边缘圆润的倒角处理为外观设计增色不少,前脸采用上汽大通家族式的八边形格栅,配合线条上扬的前大灯,构成了灵动的正面视觉感官。

  作为一款多用途的轻型商用车,上汽大通V90拥有可以270°并且自动限位的后尾门,方便人员货物进出。同样宽敞的侧滑门配合电动伸缩脚踏板,也为人员、货物在侧门的进出提供方便。

  上汽大通V90驾驶台配色柔和,线条简洁,中控台按钮均触手可及,多功能方向盘可实现多个功能的操作。

  在场地试驾环节,上汽大通V90提供了乘用车般的驾控体验,转向灵活,指向性好,车身在高速穿过S型弯道时稳定性好。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400Nm的上汽π发动机提供了强劲的动力表现。

  而在随后由无锡至上海的长途试乘环节,上汽大通V90优秀的车内NVH控制为乘员创造了安静的车内环境,全程拥有了舒适的体验。

  从2011年的V80开始,上汽大通进入了欧系宽体轻客市场,凭借自身的产品优势和犀利的营销战略,迅速在市场中争得一席之地,搅动了原本两家独大的市场。并且通过自身不断提升的销量,创造了“大通速度”的发展模式。

  在快速发展的八年里,上汽大通不断拓展自身产品线,制造出涵盖多种MPV,中、大型SUV,皮卡的产品系列,并在此基础上拓展出了各个车型的改装房车业务。在动力系统方面,随着国家排放升级,上汽大通在传统动力方面推出了适应各个阶段的汽柴油发动机,并拓展了混合动力、纯电动、氢燃料电池动力产品,实现了氢燃料电池的商业运营。这一切都得益于上汽大通构建了完善的产品研发系统。(经济日报-中国商用汽车网 马瀚明)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